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云儿的故事_750字

云儿的故事_750字

2014-06-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山间的一滴小水珠,从树叶上跌落在山溪里,顺着溪流直下汇入了一条宽大的湖。

  这湖水多么广阔啊,一路都是鸟儿在唱歌,花儿在微风中舒展自己的身姿。

  前面是隆隆的声响,那又是什么呢?

  小水珠临到了尽头才发现,呀,原来是个瀑布呢,那布谷鸟说得没错,原来真的有这么高这么深的瀑布啊!

  还没来得及想清楚,小水珠已经跌落到了深渊里,然后便失去了知觉。

  再一觉醒来:“这儿又是哪儿啊?”

  原来,上面是一片无尽的蓝,太阳的光直射,下面却是,那不是自己的家,小山林吗,那条小溪水,那条河,还有那个瀑布呢?

  “都离家的人了,还在想什么呢。”风对小水珠说,不对,是云。它现在又给换名字了。

  云飘啊飘,懒懒地顺着风在蓝色的天空游动。

  老实说,还是很想念那片树林啊。多安静的早晨啊,早上还和布谷,树叶它们说起外面的世界呢。为什么只有我离开了呢?

  风不说话,只是呆着云一起飞,一起走。走过了许多路,云也看到了许多的故事。

  什么游乐场啊,旋转木马啊,摩天轮呀,火车啊,市区的街道呀,拥挤的公交车啊,它都看过了,但是它好想回去。

  风也不说话。

  有一天,有一个女孩打着伞站在街边的书店,云看见她穿着的鞋子,还有校服的裙子,那女孩好想在等谁,站在雨里也不走。

  于是,云对风说,你总不和我说话,带我走了那么远,那我也下去看看吧。我想去看看那女孩,她在等谁啊?

  云又变成了最初那滴在山间顺着树叶滑下,低落在山溪里的水,仿佛也是回忆,再次,跌落在了这个未知却想了解的世界里。

  小雨滴顺着伞顶,啪地打在了伞布上,顺着伞布滑落了下来,到了伞檐,偷偷地大量着这个女孩子。哈哈,它倒挂着快要跌落到地下了,却还

  在担心别人,真是滑稽又笨拙地可爱。

  还没有开口说出要说的话,小雨滴已经跌落在地上,化作了一圈美丽短暂的涟漪。

  有谁又知道呢?山间的树叶上,布谷鸟,又和叶子说起了那滴水珠。

 

    四年级:李洋姐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