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承翰的绿与景_600字

承翰的绿与景_600字

2014-06-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学校在慢城,她倚邻着一个恬静淡雅的居民小区,有欧陆风情的一条街。“慢城就过慢生活”一句温馨的广告语,足以让人感觉得到闹市中的宁静。清凉的石芽岭山风吹得人心旷神怡,清澈的湖水、碧绿的小河、多姿的荷花,你可以体会到田园的风情、山野的熏陶、大自然的怀抱。它就是我可爱的母校—深圳实验承翰学校。

  阳春三月,春风送来凉丝丝、甜润润的气息,石芽山那无限明媚的春色,把我们的校园打扮得更加妖娆,操场里的小草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偷偷地从地里钻出来,在春风的吹拂下轻盈舞动,草地在阳光下像一块碧绿的绒毯。微风吹过,校园池面荡起了一道道波纹,映在水里的青山绿树一会儿扩大,一会儿缩小,一会儿聚拢,一会儿散开,像调皮的鱼儿在那里嬉戏。

  这时,我不禁要感叹:承翰校园春光明媚、春色无边、万紫千红、美不胜收!

  夏天到来的时候,数水中娇儿——荷花最耀眼了,荷叶挨挨挤挤的,像一个个碧绿的大圆盘,又像是插满了密密麻麻翡翠伞似的,把赤面盖得严严实实的。那亭亭玉立的荷花就像神话中的仙人托起硕大的仙桃。花的底部白中泛绿。上部粉中透红,好像一位含羞的少女遮着面纱,轻轻走来,阳光洒在荡漾的水面上,泛起万点金光,像一颗颗晶莹的小星,顽皮的向人们泛着眼睛。

  也许你不止一遍地看过《巴啦啦小魔仙》,这是一部小朋友喜闻乐见的儿童电视剧,这部电视剧就是用承翰学校这绿这景拍摄的。

  多美丽的校园啊!不管什么时候,不管身在何处,我都会深爱着我的母校,我为有这么一个美丽的母校感到骄傲和自豪!

 

    四年级:李洋姐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