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可爱的小窝_450字

可爱的小窝_450字

2014-06-07 来源:转载

  我可爱的小窝是我的房间,也是我的书房,它带给我轻松的感觉,就像一个小天堂。

  房间里有一个大大的书桌,上面放很多课外读物,那些课外读物都是妈妈买的,代表妈妈对我深深的期许,希望我好学不倦多读书,所以我每天都会看一本,而且都很好看。我的小天地里有一个大衣柜,里面有一大堆的衣服,不过慢慢的都送给我表妹了,因为我都穿不下了,不过我还是很开心,因为表妹已经可以穿我以前的衣服了,自己不能用的东西可以和别人分享,真是令人开心啊!

  小窝里还有一张椅子,是之前爸爸买给我的生日礼物,我觉得它还蛮特别的,因为它可以调整高度,在我成长的过程当中,可以随着身高的变化而调整高度,预防阅读写字时出现姿势不良或距离太近的问题,我很感谢爸爸买了一张让我舒服、开心的椅子。最后,绝对不能漏掉的是那张舒服的床,和床上陪伴我的许多玩偶,以及带给我以前美好回忆的照片,让这间房间成为我心目中的幸福小天地。

  除了这些,妈妈还用心的布置了我的小窝。我很感谢爸妈给了我一间让我温暖又窝心的小窝,也许称不上华丽,却是我心目中无可取代的地方,因为这里装了满满的爱,我要好好的爱护它、珍惜它。

 

    四年级:冰粉玫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