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传承感恩,爱心义卖_1000字

传承感恩,爱心义卖_1000字

2014-06-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2014年5月28日的下午,整个北白象一小都被浓浓的爱心包围着。为什么?因为全校进行着爱心义卖的活动,来献出一份爱心来资助有困难的人们。

  “大家来看一看,瞧一瞧,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抽奖啦抽奖啦!大家来看看吧!”……一声声的吆喝,招来了一片无声的响应,大家纷纷从远处走来,购买自己心仪的物品。

  看着别班生意做得这么好,我心里有个声音在告诉我:你去大声吆喝吧!可是我迟迟不敢说,到了嘴边的话儿又咽了下去。好友又急促的逼着我。豁出去又不会怎么样。“大家过来看看,一枝笔一块钱,买两枝送一枝!大家快来抢购啊!”不说还好,一说一堆的人群往我们这里走。

  我笑了,甜蜜的笑了。“林爽,帮忙找下8块钱好吗?”甘雨柔柔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我麻利地找好8块钱,递过去给她。

  就在这时,别班又抢了我班生意,正好送来了一箱冰棒。

  “哼!看我怎么对付你们!”我在心里暗暗地想着,把冰棒拿了过来。“冰棒一块钱一根,很便宜的,大家过来看看!”

  我大喊道,手里拿了一根菠萝冰棒,一只手,呈喇叭状放在嘴边。一个人都没来,我看看别班,我知道了!

  “烈日当头,吃点冰棒是最好不过了。大家过来看看,我们这里的冰棒1块钱一根,很实惠的价钱,别班都2块钱一根的!”果然不出我所料,三三两两的人向我们这边走去。

  一下子,冰棒已经卖掉了一半。现在冰棒不重要,只是有些东西得赶快卖出去,否则很占位置。

  “很可爱的郁金香和小手掌黑笔,写得很舒心,这种笔1块钱1枝,买两枝送一枝笔!”我想,听了我的介绍,肯定会有人来买吧。

  可是,来的人不多,就来了两三个,而且还是我班同学。我泄气了,像一只漏了气的气球,到底怎么回事?是哪里出问题了?

  “我看我得叫些人来。”我思索着,钱聘翔就屁颠屁颠地来了。“诶!钱聘翔,你和我一起叫卖好不好?”“好啊!”钱聘翔爽快地回答。

  “大家来看一看,瞧一瞧!买满了10块送一个魔术道具,满20块送一本5元的本子和一根冰棒!”钱聘翔吆喝着,果然来了很多人。

  “大家看一看!我们这里西瓜一块钱一块大西瓜!”“买盆栽啦!火龙果、桂圆、番茄、葫芦、樱桃……什么都有!大家快来买啊!”时间如脱缰了的野马,飞快地奔驰着。到了下午2:45分的时候,义卖活动就要结束了。在最后的时间里,我们卖出去了更多的物品。

  1、2、3……我不断地数着今天的成果。越数我越高兴,为什么?因为那些有困难的人们得到了帮助,这不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吗?

 

    浙江温州乐清市北白象一小四年级:林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