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给“不守信”的老师说说心里话_350字

给“不守信”的老师说说心里话_350字

2014-06-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陶老师,此刻,我想对您说说心里话。但是,您却不是我们的老师了,您退休了。

  今天,是我们全校表演六。一节目的最佳时机,我又想起了您对我们的承诺:“放心吧!你们表演时我一定会去帮你们加油‘助阵’!到时,我还会和你们一起唱歌跳舞呢!”这是多么善意的谎言,而我们却信了。

  直到下午,您迟迟不来,我们才打听到许欣然难过的消息,他们都说您不会来了;而我却不相信,您一定会来的,对不对?您教我们:不要打破誓言,否则别人会不相信你的。那么,陶老师,您打破誓言了,会是给我们说一声‘对不起’吗?还是,您不来看我们了?陶老师,尽管您再又更多的不便,有更多的理由不来学校看我们,我们还是不会生气。

  因为,您是我们的老师,相当于是我们的亲生父母。

  陶老师,我们班的学生因为这一件事已有一些生气了,那如果您不想让他们生气,就来学校看我们吧!

 

    山东济宁柳行中心小学四年级:胡艺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