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泪落蔷薇【4】_450字

泪落蔷薇【4】_450字

2014-06-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亚俊一回头,看到了正在施魔法的亚梦。

  “妹,额…这是怎么回事?”

  “哥,你听我说,你听我说!哎呦,要怎么说呢,反正就是你们凡人没办法理解的啦。其实呢,我来自魔法王国不属于这里的,你别不相信我说的话,这,这是真的!”

  “魔法?妹,你什么时候变的那么卡哇依了,好像记得你以前不是这样的。说不相信你吧,可是又亲眼看到了,说相信吧,可是科学又证实了没有魔法一类的东西,你要我怎么做呀!”

  “哥,我不为难你,只要你替我保密就好了,千万别告诉爸妈!”亚梦急的脸都红了,亚俊是最疼亚梦的,肯定得答应咯。

  “好啦好啦,走,哥今天亲自下厨给你弄好吃的吧!”说完,拉着亚梦就去餐厅吃饭了。

  餐厅里。

  “梦梦呀,怎么了,快点吃呀,怎么不吃了?没胃口是吗?那可不行哦,因为在过一个月你就要回校学习了,所以身子必须要养好才能好好地上课知道了吗?”亚梦的妈妈说道。

  “哦,知道了,可是我真的已经吃饱了,我先回房间去了。”亚梦看上去心情有些不好,再多吃了一口饭就回到自己的公主房,锁上门,独自坐在房间……

  未完待续

    五年级:怜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