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礼物_500字

礼物_500字

2014-06-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当我遇到挫折时,那一朵梅花就走人了我的心,鼓励着勇往直前。

  “苏可昕100分,许雯婷100分。”老师兴奋的声音混合着同学们的掌声奏成了一首不规则的小令。“李潇奕85分!”“什么?怎么可能?平均分都是九十五分,我怎么才得这么点分?”我领回试卷,老师看似不经意的瞄了我一眼,同学们诧异的眼光也纷纷向我投来,全屋寂然,我似乎听到了自己的心跳与呼吸在教室中回荡。

  走在回家的路上,同学们都用一种怪异的眼神看着我,我无地自容。看着夕阳将我的拉的好长好长,我心中有说不出的惆怅。想到一回家就要面对爸爸妈妈喋喋不休的斥责,我不禁叹了一口气。

  回到家里,妈妈看着我样子,隐隐猜出几分,并没有说什么,只是意味深长的拍了拍我的肩膀。

  坐在桌子前,月光照耀着安静的小区,几颗稀稀拉拉的星星好似渴睡人的眼,点缀着漆黑的夜空。我漫无目的的挥动着笔,眼睛迷惘的望着四周,心中充满彷徨。

  第二天,早上我睁开惺忪的睡眼,就闻见一股淡淡的幽香,看见在我床前傲然屹立,花瓣如春雪玉琢,仿佛在对我微笑,花上贴了一张纸条:儿子,你要知道,人生中,谁都会遇到挫折,只要像梅花一样在风雪傲然挺立,才能成长起来。过了许久,我的头才抬了起来,眼中却蓄满了泪。

  妈妈送我礼物,在我最无助时,注入了真挚的母子情,让我没齿难忘。

    五年级:千雪冰之刃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