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夸夸我的同学_600字

夸夸我的同学_600字

2014-06-07 来源:转载

  我的好朋友名叫xx,他在我们五年级可谓“远近闻名”啊,之所以远近闻名是因为他成绩非常的好,不说班里,在全年级都名列前茅。

  段越长得不高也不矮,非常的瘦,看起来非常可爱。他精通语、数、英三科,其它附科也不错。其实,他成绩好的秘诀就是非常的细心。

  他的细心表现在许多地方,无论生活、学习,他都非常的细心。

  有一次,我们去逛商场,从早到晚我们都没有喝水,于是,我们去买饮料喝。

  经过精挑细选,我们买了两瓶饮料,付钱后,准备回去。这时,段越说:“你把钱拿来看看里面有没有假币。”我说:“怎么会呢?别管了,快点走!”不管三七二十一,他拿钱就开始检查了,在检查一枚一元的硬币的时候,发现了破绽,“阿姨,这一枚可不可以换一下?”段越说,“咦?说曹操曹操到,怎么?有假币啦?”我惊奇的问,那位阿姨说:“不会吧,我检查一下。”结果证明,段越所说的属实,那一枚硬币的确是假币,服务员阿姨向我们道了歉。

  从这一件事情可以看出,段越在生活中是非常的细心的,对每一个环节都要进行认真的检查,我是做不到的,所以应该在生活中多多留意,多多细心才行。

  他不仅在生活上很细心,而且在学习上也是非常的。

  我们在外面学英语,老师出题给我们做,他总是可以检查出一些小错误来,比如打错了标点符号,字母写错了等等。我觉得他做题好像不是在做,而是在挑毛病。

  段越还有很多的优点,在这里我就不一一介绍了,我觉得我应该学习他,取长补短,不再粗心。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xx。

 

    五年级:你心有靈犀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