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 趣_650字

童 趣_650字

2014-06-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还记得,那是在小学二年级暑假的时候。那一天,阳光明媚,天空呢,就像刚挤出的牛奶那样新鲜。

  早晨,我急急忙忙穿好衣服,连牙也没来得及刷,就把正在熟睡的老爸拖了起来。因为我跟两个哥哥约好玩枪战。

  一下楼,我就看到两个人不人鬼不鬼的东西,满脸抹着“屎粑粑”,手里提着一把步枪,背上扛着一把散弹枪,腰里还别着两把手枪,像是要去银行打劫一样。一看就知道是我的两个“土匪”哥哥。

  我和爸爸也有些迫不及待了,急忙“武装”起来。“来来来,抽签配伙。”我和大哥哥一伙,是警;老爹和二哥一伙,是匪。接着,他们两个“土匪”扛起枪就跑着去找藏身之处。“十、九、八、……二、一,开始了!”我和大哥哥猫着腰,举着枪,在小区里转悠,不知道的还以为我俩是刚从“八分场”跑出来的。我仔细搜索着每一个角落,不一会儿,大哥哥就有点儿漫不经心了,从兜里掏出了不知啥时吃剩的可比克,坐在地上,若无其事地吃起来了,我有点鄙视他,所以就想了个阴招,装着发现敌人的样子,大喊一声:“兔子给给!”然后,再往楼上胡乱扫射一通。大哥哥见状,立即吃完所剩无几的可比克,然后抓起枪,再提提裤子,擦擦鼻涕。“在哪儿?在哪儿?”突然,我发现二哥哥的脑袋从一棵树后露了出来,我还以为他已经发现了我们,我刚准备射击,可是他竟然放下枪,把裤子一脱,一道“喷泉”流出,“哗……”,我和大哥哥有些忍俊不禁,悄悄地跑到他的后面,对着他的屁股,“砰”一声枪响!只听他哇哇地哭了起来,捂着屁股满地打滚。

  那天的结局是,我和大哥哥挨了一顿大骂。

    六年级:曾一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