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那一年,栀子花开的特别美_1000字

那一年,栀子花开的特别美_1000字

2014-06-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6月是栀子花开放的季节,6月也是分别的季节,6月还是一个难忘的季节。不知不觉间栀子花竟成为的友谊的见证。

  ——题记

  六年的多么奇妙的一个数字,它刚刚掐好那个点。那个点以前我们不懂珍惜;那个点以后我们懂得了珍惜却无缘再相聚。这个点是一个交错,是我们情感的转折,也是我们人生的转折。

  六年对我来说最珍贵的是——朋友。我开始只是认为朋友只是一个玩伴而已;初入小学感觉朋友是个不可缺少的部分,她可以在你迷茫时帮你指出正确的道路,可以在你骄傲时为你敲响警钟;直到要毕业时我才突然的发现朋友是生命乃至人生路上不可缺少的部分,可以没有金钱,没有荣誉但是你不可以没有朋友。现在才发现原来六年来和同学在一起的日子是多么美好,哪怕是一声嘲笑,一句调侃回想起来都感觉无比温馨,因为至少还有人关注你,人在逆境中才能更好的前进,所以嘲笑与调侃都是激发我们前进的动力。小学毕业时我们也收获了自己的知己,收获了一个倾听自己意见与心声的人。其实假如这六年我们只结识了一个知己我们也应该高兴,用六年的时间找到了一个一辈子都会为你出谋划策,都会永远支持你的人不是会很划算吗?

  一张张手抄报,一次次舞台剧,一回回运动会纪录了你我的成长。手抄报上有我们童年的记忆,舞台剧上有我们创意展现,运动会上有我们汗水的挥洒。

  六年了,在这两千多个日子里我们一起为优异的成绩笑过,也为学习上的挫折哭过。我们一起踏步徜徉在美丽的江南小学里;我们一起在操场上放飞满载着我们梦想的风筝;我们一起在骄阳肆虐的操场上练着队列洒这汗水;我们一起在姹紫嫣红的校园里捉迷藏、丢手绢……老师曾为我们的调皮好动大声训斥过我们,也曾为我们取得的成绩发出会心的微笑。这一路上有你们,我非常感谢,你们让我懂得了快乐成功一起分享,痛苦失败一起分担,即使有误解、有嘲笑、有斗嘴、有嫌弃。但我依然会为你快乐的事在所不辞,会为你执着坚持的事拍手叫好。毕业后的我们会以梦为马挥鞭起程,朝着梦想奔去。

  我们反复唱着《栀子花开》,反复回忆六年的点点滴滴。我不敢想象在我们拿到毕业证时会是怎样一种心情,也许心中五味杂陈会说不出话来,但那一天,只要脚一跨出大门你就是真正的毕业了。

  出了校门你会看见许许多多的栀子花,那白白的花瓣散发出幽幽的花香令我们陶醉。其中,定睛一看,看见了六年的我们像一部片子样在栀子花群中播放,我们的脸上都带有晶莹的泪珠。我永远不会忘记2014年的那个六月,那一年,栀子花开的特别美,我们,也特别美。

    六年级:熊仕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