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心生欢乐_550字

心生欢乐_550字

2014-06-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这个世界上,有一个美好的日子,对于别人不算什么,但对于我们这帮六三班的孩子来说,却是最宝贵的记忆。

  那一天,是教我们六年的老师的生日的前一天,我们的心情都无比的激动。我们从白天开始就紧张,一直怕谁泄露出去这个秘密:明天我们要个老师开个生日派对。我们把板报先办成五一的,然后明天再改成祝老师生日快乐。大家把气球打好,放到一个小屋子里藏起来,为明天备用。

  于到来了,美丽的生日派对。我们大家都好像商量好事的,都先提前来了半个小时:板报变了样子,窗户上面全是五颜六色的气球,到处都是漂亮的装饰品。

  老是来时,我们还没怎么弄好,于是有人就去阻拦老师进班,大家都加快了速度。终于,教室布置好了,老师进来后先是疑惑,疑惑为什么要布置成这样,然后当老师知道答案后,变成了惊喜,最后,变成了感动。

  那一刻,老师哭了,我们有些不知所措,我们也被感动了。

  中午,吃蛋糕的时间到了。从天而降了两个大蛋糕,一个被老师拿去给别的老师分了,另一个我们吃。大家都吃得兴高采烈,最后剩下了一点奶油,就开始往别人脸上抹,就这样”大战“开始了。等到该回家的回家,该回宿舍的回宿舍时,每个人的脸上都多多少少有一些奶油,于是,这个水房就被我们”理所当然“的”占领“了。

  这真是一个快乐并美好的日子,我会永远把它记在心里的,这是一个我不会忘却的回忆……

    六年级:心恋冰桔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