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守护甜心·血泪16】水冰,诞显_1200字

【守护甜心·血泪16】水冰,诞显_1200字

2014-06-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月咏歌呗的事情被说成“歌呗临时有事,先退回去了。比赛依然继续。”这件事也算强扭瓜、和圆了。但是歌呗的离去并没有造成所有学生的哀伤,反而更加激烈——为了不让歌呗的鼓励白费!

  迹舞学院所有人员燃烧器斗志,可是只有亚梦三人、夜幽月三人(总共六人吧!)没有,只是淡淡的看着比赛争得个你死我活、鹿死谁手的样子。主持人在台上念念叨叨:“下面进行一圈比赛。女生。圣夜学院:木晴姗红迹舞学院:日奈森亚梦……”圣夜的学生都惊奇!怎么亚梦成了迹舞学院的学生了?!转走怎么可以转到那里去!

  可是那人,貌似亚梦、却又不是亚梦。但是,她的酷毙火辣,可是比以前的亚梦高上100倍。无情的眼睛、冷漠的扫射。更引人的确是夜幽月、川山翼和欧轩楠三个帅男以及月咏歌呗的哥哥——月咏几斗!

  女生犯花痴,男生愤愤不已,但有对这几个帅男无法,要不然,遭到全体女生群殴,还不如现在冷静点。哨声一响,亚梦以飞速的速度,优美的补子,在短短的几十秒,就跑到的终点。其他人还在后面陆陆续续而来。第一次,一圈跑步,迹舞学院获胜。

  跳远,咪耶也跳出了优异的成绩。跨栏,亚梦,第一。璃茉,跳高,第二。……

  迹舞学院名次在持续升高。接下来该男子跨栏。夜幽月、唯世、几斗……(怎么都是亚梦的情人?-3-|)几斗不愧是猫性,弹力也非常好,得了第一。夜幽月只能第二。唯世更不要说了……

  中午,全体学校吃东西,那个场景,更是龙腾虎跃。蛋糕大战都来了!但是,每个学生的脸上都是快乐的笑容。亚梦无心情理会这些,只好到走廊上散散心。几斗不知什么时候蹭的一声冒了出来,吓了亚梦一跳。

  “怎么!换个学校也要换个发型。”几斗笑笑。亚梦没好气:“我乐意,再说也没说不能!”“亚梦!!”璃茉招收呼唤他,示意亚梦过去。亚梦摊摊手,对几斗说:“我还有事,先走了!”便飞也似地跑了。

  亚梦不知为什么,心跳得很厉害。他不断地想:为什么我会见到几斗,心就跳得那么厉害?!难道我喜欢他?不可能!他那个野猫,谁喜欢啊!“就是你啊!亚梦!”这句话仿佛在回答亚梦,亚梦吓了一跳:妈妈呀,今天又不是愚人节,吓死我了!

  “嘻嘻,原来我的主人是个胆小鬼!”那个莫名其妙的声音又出来了。“你是谁?”亚梦停下脚步,问道。“嘻嘻,我是你的守护甜心,我叫冰水!”说完,一个蓝色的蛋,冒出一个可爱的冰水。

  “我叫梨花,她是幻儿。”梨花彬彬有礼,“你的特效是什么?”“哦?特效?!听我的名字就知道啦!冰,就是让人感觉到寒冷,无善情。水,就是面对喜欢的人,眼睛就像大海一样,水汪汪的!”水冰笑眯眯的解释,“主人喜欢别人就不能藏在心里面,要大声的说出来哦!”

  “谁,谁,谁喜欢啦!”

  “水冰,不要整亚梦咯,人家会害羞的!”幻儿打闹着,也跟着凑热闹。“你们这一群坏家伙,看我怎么收拾你!”“亚梦,不能这样的哦~”“我说可以就可以!!站住!”

    六年级:冬已闪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