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随笔_600字

随笔_600字

2014-06-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空城

  一个人,一座城。世世时时,沉浮时时。不过在上帝挥手间。城空,人去,清水仍流,青山依旧在。独留空城一座。须臾之间,天对地说:“我老了。”地对天说:“你我同年同月同日生。”于是天荒地老,介于荒天和老地之间,以尘埃的形式填充着这虚无的空间。尘封这无数城池。无数座悲哀的白色坟墓,上面爬满了黑色藤蔓,立于整座城的中心。被遗忘的繁华,此刻落寞。

  感悟

  有些事,想多了会心痛。能得到的就努力,得不到的,就放弃,拥有的,要珍惜,属于自己的,不管经历几多波折,几多努力,终归属于自己,不是属于自己的,尽管千般乞求,也不会属于自己。苦难给你带来痛苦的同时,其实也会给你带来别人不能领悟的事情,让你明白一些道理。

  真正的强者,不是没有眼泪的人,而是含着泪依然在微笑,依旧在奔跑的人。

  人生

  简单的事情,想深了,就复杂了;复杂的事情,看淡了,就简单了;没事的事,放下了,就没事了;有些事,不能算是事;有些事,只能是笑笑;有些事,要用心去做,把握自己的心态,做人才能做事,做事方能成人。天下之事岂能尽如人意,但求无愧于心,无憾人生!生活中,总让人不知所措,人生其实就是不断面对。

  黑色

  本是最暗的颜色,但是也可以变得高贵,美丽。

  比如夜空。

  它总是贪婪的吸收各种色光来成就自己,却发现变得阴阴暗暗,但也发现了阴翳的美。就像世界一味的追求光明,却也有不少人喜欢黑色,这无可厚非,因为阴影和光明总是相依相存的,黑色总能很有心计的让自己变得耀眼,甚至是刺眼。

 

    初一:童星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