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友谊可以十条曲线——致最亲爱的你_650字

友谊可以十条曲线——致最亲爱的你_650字

2014-06-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是一个细雨蒙蒙的上学的早晨,阴霾没有掩盖住我在昨日与同桌交谈余下的欢乐。我在心里哼着小曲儿,安静地坐在明亮的教室,等待着有个人将左边的空位填满。

  “哒哒哒。”隐隐之中,我可以听到走廊上传来轻快的脚步声。随即我抬头向门口看去,对上的是一双满含笑意的眼睛。我一直没有告诉她,我喜欢她的眼睛,没有任何修饰却能给人以太阳般温暖的感觉。书面语中,我爱用她名字中的一个字来代她——慧。

  变故是在毫无征兆的时候发生的,我固执于“关系好就可以分享一切”的人生观点和她发起了冲突。可我怎么也想不到,这是暴风雨的前奏。

  从那阴霾的下午开始,我们就没再说过一句话。好不容易熬到第二天,情况依旧是僵局。脑海里我一遍一遍幻想着我怎样和她道歉,然后彼此释然和好如初的情景。毕竟朋友之间谁没有冲突发生?可是,我却依然期待她能主动跟我说话。但是这种期望在她与其他同学之间的欢声笑语中渐渐破灭……我从那时认识到,原来她是真的想和我绝交了,没有我她也可以开心。我的存在对于她来说可有可无。

  直到有一天,我收到“你不是对方的QQ好友”的提示语时,心情终于跌倒了最低谷。再后来我们彻底的爆发了,在网络上上演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关系愈来愈发僵硬,左右手边分明就是对方,彼此却能做到视为不在。

  不过今天要是重新回忆这段往事,想必我们俩人都会开怀大笑吧。笑什么?笑我们已经过去的友谊,笑我们现在拥有的友谊。是的,我们和好了,就像一年前我们所期待的那样,只不过更加珍贵。

  青春的路上谁没有因为冲动而吃过后悔药?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初二:沙小末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