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下自己身上的衣服,刚刚进入星网的时候精神力的构想的时候是什么样的就是什么样的衣服,宣萱身上是一条他们那个时代的淑女裙,细致简单的花纹,长长的裙摆垂到脚下,长长的栗色头发只在前额部分微微收起来了一部分,剩下的部分都微微的披在身后,长及脚踝的头发很是柔顺,罩了一个白色的法师袍在上面,倒有些像这个世界的披风一般,似乎不是很奇怪吧?
把腰间的白色帕子拿出来半遮着自己的面孔,只露出了蔚蓝的眼睛,虽然有点儿不谦虚,但是她还是对自己的容貌挺满意的,不遮住还是会引起点儿麻烦的,走出自己的小屋子,选择了这次的目的地帝星,到哪儿都可以,想着可以提前的了解一下自己将要去的地方也不错。
转眼间就来到了一条繁华的街上,这是?看着面前各种各样的钢铁铸成的东西以自己完全不了解的方式进行移动,天上飞的,地上跑的,水里游的,应有尽有,呆呆的看着眼前的一切,知道是一回事,真正的看到才让她震撼,宣萱的炼金师的职业病又出来了,各种想要拆开研究,忍了又忍,才想起来这可不是自己的地盘,这些也都是别人的东西,不能拆不能拆啊。
宣萱查了一下自己所在的位置,帝都广场,想了想之前在星网上了解到的资料,这里似乎是帝星政治中心的城市啊,广场很大,一眼望不到边,这里似乎是一般做活动的地方,联邦与宣萱原来的玛塔大陆一样都是一个民风彪悍,崇尚强者且盛武风的世界,在这个帝都广场的中心就是联邦最出名的一个地方,也是帝都的标志性建筑,武斗场。
武斗场顾名思义是斗武的地方,当然不是和玛塔大陆一样比试斗气和魔法,而是这个世界的主旋律,机甲。是的,机甲,宣萱见过一次机甲,在昏迷中以精神力探明的,万俟敛灏的机甲,除此之外就没有见过别的机甲了。
但是在星网的信息上,最惹火的信息还是关于机甲的信息,通过智脑猫猫她还是初步了解到这个世界机甲的一点儿信息,机甲是人们通过对战虫族和异兽创造出来的,最开始是军用的,慢慢的发展成了全民使用,机甲由钢铁铸就,其力量与防御力自然是不必说了,而且由于发现了新能源,在新能源的支撑下,机甲才正式被造就成功,并且在新能源的支撑下,在机甲上可以安装各种小型,中型的热武器,让机甲的攻击能力倍增。
机甲上可以连接人们的精神力,人们用精神力控制着机甲的行为,当然这就要求了人们的精神力的强大,但是也是要求的有机甲操控者有着良好的身体素质,也有另一种方式,是感应人们的动作,也就是不仅仅是精神力,也有动作,有精神力控制,再有机架内的人们以人体的行为进行控制机甲的操作,这样的行为更体现了人们的反应条件,当然也有手动的操作,手动操作是最开始的人们对的操作方式,虽然慢慢到今天可以完全用精神力控制但是手动操作还是没有离开人们的视线。
毕竟谁也不知道战争中是不是会会出现障碍,而且就人们所知道的的现在已经有虫族可以让精神力与机甲失控,宣萱没有尝试过机甲,但单单就描述上来讲她还是觉得这样的机甲就跟她制作的人偶差不多,只是不知道威力如何。
帝都武斗场面积巨大,风格独特,采用的古罗马的斗兽场的样子,看起来不错,宣萱走上前,跟着人群走进去,就有声音传来了,“新人入场第一次免费观看。”
宣萱皱皱眉还要收没票?微微想想也是,这样的地方收门票是很好的方式了,不过收费?她哪儿来的钱来支付?
进入门口之后视线就转换了进入了一个大厅的地方,大厅内装修风格很欧洲的风格,大厅重点整齐的排列着几十排的座位,正前方是一块屏幕,可以看到整个儿的武斗场中心擂台的位置,擂台上没有人,想来比赛还没有开始,但是大厅已经聚集了很多的人,三五成群的围在一起正在讨论,大多都是在讨论马上开始的的这场比试。
“真是好运啊。”
“是啊,帝王级别的比试可是一年也难见一次啊。”
“哈哈,我是我朋友刚刚叫上来的啊,这次可是曜帝与炎帝的对决,曜帝可是整整三年没有动手了,据说这次的比赛可是武斗场与曜帝联系了好久,还是因为炎帝是曜帝的朋友才再一次动手的。”
“要说能与曜帝相比较的只有夜帝啊,不过夜帝也有六年没有出现了。”
“这些大神级的人物我们哪儿知道,只是,据说这曜帝比夜帝更年轻啊。”
“据说那夜帝也不过刚刚成年啊!”
“是啊,要说起来,咱们联邦近几年出现好些的人才啊。”
“那是,这些惊艳绝伦的人才才能击退虫族,保障联邦的安全啊。”
“据说六年前的曜帝与夜帝一战让帝国将军也为之赞叹啊,只是不知道这等盛世场面,我们什么时候可以见上一见啊。”
“今天可以见到曜帝与炎帝的比试已经是你三生有幸了,好好观摩,可以让你在机甲操作上少走多少路呢,你还不知足的。”
“嘿嘿,那是为了买上这一次的票我可是费了老大的工夫。”
宣萱倒是没想到自己似乎还走了一个大运呢?听着这两个即将要比试的人似乎是这星网上的高手级别的人物?宣萱也不知道的是她还是因为是新人,才这么简单的入场,这次武斗场的比试都快让外面的闹翻天了。毕竟这样的高手级别的比试不是所有人都可以看到的,这样的机遇可以让很多人在其中学到很多的东西。
在这个尚武风的时代有谁会放弃这样的好机会,当然武斗场自然也不会放过这样好的赚钱机会,门票的价格涨了好几遍,即便是这样,包厢内的门票早已销售一空,而几个大厅也就剩下了最后一个大厅,也就是宣萱所在的大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