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看图作文 > 废墟中的哭声_450字

废墟中的哭声_450字

2014-06-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战争,是一把无情的刀,把亲人之间的感情纽带斩断;战争,也是一把无情的锁,把人们的幸福禁锢在黑暗之中;战争,更是一个魔鬼,给世界源源不断地制造痛苦。

  1937年8月28日上海火车南站,天黑黑的,好像要倒下了一样。但在火车站的人还是多得挤不过来,好像没有看到这不祥的征兆。正当人们欢乐地准备上车时,灾难降临了。一队又一队的日本士兵涌向了火车站,带来了历史性的灾难。他们在军官的一声令下,向人群轰炸了起来。有几个离得近的年轻人,在一眨眼之间就倒在了血泊之中。顿时,整个火车站被恐惧笼罩着,空气中凝固着阵阵杀气。

  战争结束后,死寂一片。忽然,从废墟中传来了一阵一阵雅嫩的哭声。只见一个大约只有一两岁的小男孩正坐在地上号啕大哭。这个小男孩只穿着一件又破又小的难衣服,可是冷风却无情地吹划着他那娇嫩的身体。他摇摇晃晃地坐着,好像一不小心就会倒在地上,再也起不来了。他的父母在哪里?他叫什么名字?又从哪里来?

  战争!战争!一切都是战争!让小孩失去爸爸妈妈的是战争!令人伤心痛苦的也是战争!战争啊!停下你的脚步吧!我们期待的是和平!让战争——从我们的生活中永远的离去吧!

 

    五年级:张新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