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续写改写扩写 > 守护甜心改写(1)_550字

守护甜心改写(1)_550字

2014-06-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啊,好累啊,打扫了一天的卫生!”樱岗雏玲垂头丧气回了家,希望自己能够有三个守护甜心——就在昨天,她的第一个守护蛋已经孵化了,是一个带着小兔子装饰的紫色蕾丝花边帽,有紫色蕾丝裙和淡灰色的长卷发的守护甜心,叫紫萱。紫萱的变身很漂亮,非常洋气。

  雏玲有三个守护蛋,一个蕾丝紫色,一个蝴蝶金色,一个樱花粉色。这时,蝴蝶金色的蛋开始动起来了,雏玲一听到动静,连忙起身,这时,一个守护甜心在守护蛋里蹦了出来,她有一双蝴蝶般的翅膀,还是金色的,金色的华丽蝴蝶花头饰,金色的、挂着珍珠的蝴蝶花裙和金黄色的马尾辫,真是可爱极了。

  “你好,我是你的第二个守护甜心,我叫蝶薇。”

  现在,樱岗雏玲的第三个守护蛋也动了起来,这时,出来了一个粉红色的守护甜心,她有粉红色的双马尾卷发,有美丽的樱花花环头饰和美丽的樱花裙子,裙子上的丝带闪闪发光,她一飞舞,就会有美丽的樱花花瓣飞在身边,她叫樱雪。

  现在,雏玲的三个蛋都孵化了,但是她还有两个蛋呢!

  一个是宝石蓝色,出来的是一身洋洋气气的蓝色守护甜心,黑色的长发,蓝色的宝石洋伞,蓝色的蕾丝裙和蓝色宝石头饰——蓝梦!

  还有一个是草香绿色,叫碧草。她身上是绿色的树叶花环,绿色的蕾丝裙和绿色的飘带,还有一双绿色的水晶舞鞋。

  五个蛋都孵化了,真是每一个都好漂亮啊。

 

    三年级:雪薇樱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