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读后感 > 未来的爱因斯坦_450字

未来的爱因斯坦_450字

2014-06-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林老师上作文课,题目是未来的爱因斯坦,老师讲到一半时,忽然说:“我今天带来了未来的爱因斯坦的照片,同学们信吗?话音刚落,一阵响亮的声音立刻接了上去:“不信!”不信!林老师

  又说:“同学们真的不信吗?还是那一林老师神秘的笑了笑,叫两位实句话:“不信!“习老师拿起围巾遮住了怎个讲台,自己便来到讲台旁,从抽屉里拿出一样东西,摆在了讲台。

  老师又说:“请第一组先上来看照片,按顺序的一组一组的上来。只见我看看第一组同学们从满脸迷惑的表情变成了一阵阵哈哈的笑声。这使我的好奇心更加“沉重”了。

  轮到我们第二组上台看看未来的爱因斯坦了。我高兴的指度就像玩高乐高一样,逐渐增多,变高。恨不得插上一双翅膀飞到讲台桌上,看一看未来的未来的爱因斯坦到底是何方神圣。经过几秒钟的排队终于轮到我了。我来到讲台上一看,只有一面圆镜当时我还不知道老师的用意,直到我从圆镜身旁走过刻明白了老师的用意,原来未来的爱因斯坦就是我们自己呀!

  这堂课告诉我们应该像未来的爱因斯坦,一样伟大,一样为人类发现许多奥秘,为人类造福。

 

    三年级:作文博士1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