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2030年的环境_900字

2030年的环境_900字

2014-06-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星期六,刮风了。我出门去买书,看见垃圾不入箱,垃圾箱外的垃圾比箱内的还多。我想是人们不愿意打开垃圾箱的门吧!烟囱冒出的滚滚的烟雾像一个个张牙舞爪的怪物,在空中飞来飞去。这是贪心的老板为了多挣钱,而不顾环境卫生;塑料袋随风飞舞,天上树上随处可见。让人看了心烦意乱,地上到处可见口香糖的污渍。有的还粘在墙上,看得我直恶心;有的一二年级的小朋友折树枝,爬树,他们折树枝是为了生火,打架做游戏。爬树是为了比赛。人们的环保意识真是差极了!真不知道人们的环保意识什么时候才能变好,不在破坏环境。我买完书后躺在床上深思了许久。

  时光飞逝,转眼之间到了2030年,这时的环境跟以前有了天壤之别。

  垃圾桶变成了智能机器人。如果路边有垃圾,它们会用机器手把垃圾放进自己的大肚子里。每一栋楼前都有一个垃圾桶,它把垃圾进行简单地处理后,在送入垃圾处理场进行分类处理。天空中再也看不到随风飘荡的塑料袋了,因为每家每户都装有一台塑料回收机。人们把用过的塑料制品放入机器内,一按开关,过一会,机器的出口处就会出现各式各样的新塑料制品。这样一来人们就不会乱扔塑料袋啦。

  抬头一看,天空湛蓝再也看不到烟囱向外喷云吐雾了。原来每一个工厂都装了无数个空气净化器,把所有的粉尘颗粒都回收再利用啦!

  走在大街上你会发现,地上和墙上随处可见一个个形状色彩各不相同的小吸盘。你知道它们是做什么的吗?它们是强力去污设备,专门负责清理污渍。

  科学家们还发明了一种痒痒粉,它对任何植物都没有害处。但是只要有人折树枝就会痒痒得受不了。

  变化最大的是我们的学校。我们的学校变成了一颗会移动,会飞行,会潜水的大珍珠。珍珠里面绿树成荫,鲜花怒放,草坪上一只只白鹤在悠闲地散步。校园内有各式各样的教学楼。有五角星形的,有贝壳形的,还有海马形的。教学楼的形状是由学生们投票决定的。每个星期更换一次造型。在这样优美的环境下,每个小朋友都认真快乐地学习。

  道路上再也没有排放尾气的汽车了。人们的交通工具都是使用太阳能的。新型汽车不但能在陆地上行驶,还能上天飞行,还能下海当潜艇用。

  2030年的环境可真好呀!人人都爱护环境。再也没有雾天了,人们都不用戴口罩啦。天空永远都是蔚蓝的。

 

    三年级:刘一言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