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我走进大森林_450字

我走进大森林_450字

2014-06-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来到了一个美丽的大森林,那里的鲜花四季开放,一棵棵参天大树上结满了酸甜可口的野果子,我从一棵结满苹果的树上摘下了一个红通通的苹果,用手擦了擦,咬了一口,啊!真甜。我来到一片长满竹子的地方,看到了两只可爱的大熊猫在吃竹子。我抬起头来看见有一对小鸟在吱吱吱的叫着,好象在议论着什么。

  我来到小溪边,小溪里的水淙淙的流着,在小溪边,我还看见了有几只梅花鹿呢。它们有的在互相追逐,嬉戏,有的俯下身子喝水……小溪里还有许多条小鱼在欢快地游着,正当我在看小鱼时,我发现有一块岩石在动,仔细一看,原来是一只乌龟在游,它把自己伪装得惟妙惟肖。

  我又顺着小溪往森林里走,我又发现了树上有几只猴子,它们在树上追逐嬉戏,另外一棵树上还有几只小松鼠,它们正忙着往嘴里添着吃的东西看见我来了,就连忙躲起来,真机灵。

  当我来到一片开满野花的草地的时候,正要坐在草地上休息的时候,一两只浑身雪白的野兔子从我面前跳过,我一看真美丽,我就从我的包里拿出一个胡萝卜,放在了草地上,它们看见了,就连蹦带跳地跳过来,争着吃胡萝卜,一下子就被它们吃得精光。

  大森林真美啊!

 

    三年级:月光公主521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