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们的运动会_800字

我们的运动会_800字

2014-06-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正式召开了,不过今年我们可和以往不同,今年我们是以一个初中生的身份来参加的,所以呢,我把这次运动会称为“初”运会。

  无耐入选

  从未参加过任何比赛项目的我竟被选去做八百米长跑的运动员,这使我相当纳闷。起初我还想恳请老师将赐给我的这等殊荣转赠给他人,可惜啊,为时已晚!没有一个人愿意接受。为什么呢?为什么呢?幸运女神你的脚步来得是这般犀利啊!

  负伤弃权

  当我听到“初一年级参加八百米决赛的运动员请迅速到比赛场地就位”的时候,这个“喜讯”带给我的不是喜悦,是无限的悔恨与叹息,我被迫逼到八百米起跑线上。

  在预备声响起的那一瞬间,我几乎可以听到我自己的呼吸声。我的汗水顺着脸庞直流而下,这一刻,我所有的想法都集中到了一起,那就是相当直白的两个大字:冲啊!

  也许是因为我的大脑一时缺氧,导致我起跑时没有注意脚下,竟嘣得一声——摔了个狗吃屎。

  四周为我加油鼓劲的人都焦急地看着我,当我看到小清她那皱着眉头的苦瓜相的时候,我的心都揪在一起了。“不能让他们失望啊”我心想。

  我鼓足了勇气,站起来接着跑,但是由于我体力实在不支,我只好弃权了!

  事后伤心

  我被扶到草坪地上,一个人静静地坐着。我把头埋到膝间,嘤嘤地哭了。心里所有的悲伤因子都堆积在一起,充斥着我的眼眶。我因我没能跑完全程伤心;也因我没有完成对他人的承诺而伤心;还因为我的丢脸而伤心。

  沦为笑柄

  当我回到教室的时候,发现身边的人都在叽叽喳喳地讨论着。我看也不用看就知道他们是在笑话我了。唉,我怎么这么丢人啊!现在我真想找个地缝钻进去,要不拿块豆腐撞死,或者拿根面条上吊,再不成,薯片割腕还是可以的吧。

  感慨万千

  运动会就这样暂告一段落了。在这段运动会中,我感受到了太多太多,也经历了太多太多了。唉,这或许是我最难忘的一次运动会了吧!这时,我开始盼望下次的运动会来了。下次我一定要好好比赛,选择适合自己的比赛项目,可别再像这次一样这么丢人了。呵呵,加油!

 

    初一:之与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