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单翼天使不孤单_2000字

单翼天使不孤单_2000字

2014-06-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夜晚,某间公寓里,显得异常安静。丝毫不受城市的喧闹。

  小沫静静地躺在小熊维尼床上,穿着粉红色睡衣,身材隐隐忽现。

  忽然,小沫坐了起来,走到梳妆台前,走了下来。

  看着镜中的自己:一头垂直飘逸的秀发直垂腰边,银色凤眸仿佛看透了世间地尘埃,洁白无瑕的脸庞仿佛如玉雕般晶莹剔透,高蜓的鼻梁,小巧玲珑的嘴巴,用倾城倾国来形容不足为过了。没有了白天的雀斑,没有了笨重的眼镜,这才是小沫真实的面貌。

  小沫拉开梳妆台的某间抽屉,拿出一条红色水晶项链,项链闪烁着异样的光芒。

  “翼,你说,我们还会相遇吗?”小沫自言自语道,忽然,一颗晶莹的泪从脸庞滑落下来。思绪不禁回忆起往事。

  小时候,自己是在孤儿院长大的,那里都是些被父母抛弃的孩子,他们没有了父母的关爱,开始变得暴躁,内心里一片黑暗,认为这世上再也没有爱了。可是,小沫不同于他们,小沫幻想着自己的父母是去做伟大的事了,很快就回来接自己了。每一次,小沫都会蹲在孤儿院门口前,遥望着,她知道,他们一定会来,一定会来。可是,很久很久过去了,他们始终没有来,孩子们都嘲笑小沫的这种做法是多么的愚蠢,而小沫却依然坚持着。

  有一天,陪孤儿院的“妈妈”上街,路过一家钢琴屋,悠扬的琴声从里面传出,很快就把小沫吸引了。小沫爬上音乐屋的橱窗上,看着那些孩子弹奏,那些孩子大多都是富贵人家的少爷和小姐。那些孩子当中有一个小男孩,弹的曲子最好听,而且也是那些男孩中最帅的一个,小沫每次都爱听他弹奏。

  孤儿院的“妈妈”见小沫这么喜欢音乐,便给她改名为“音儿”(季小沫这个名是她后来自己取的,至于“音儿”前的名字,小沫记不清了)。音儿每天都会自己跑到钢琴屋去,听小男孩弹奏。

  有一次,小男孩不知道为什么,曲子老是谈不好,老师严厉地批评了他,还说让他自己反省一下,小男孩失落地走了出来,看见音儿正一脸好奇地看着自己。便不怀好气地说:“你是谁?”

  “我叫音儿。”

  男孩见音儿身上穿的衣服是破破烂烂的,便不屑地说:“你喜欢钢琴?”

  “嗯。”

  “那我看你应该买不起钢琴吧。”

  “确实.”音儿说着,卑微地低下了头。

  “要不要试弹一下钢琴?”

  “真的吗?”音儿高兴地抬起了头。

  “跟我来。”男孩把音儿带到钢琴屋地试练室里,那里摆着一架白色的钢琴。音儿满意地站在钢琴前,抚摩着钢琴,这是她第一次摸钢琴呢!可是,不一会儿,她就疑惑了,上面的这些琴键,她一个也不懂,更别说弹钢琴了。

  “怎么?不会?”男孩问。

  “嗯...”

  男孩径直坐在钢琴前,弹起了一首曲子,音儿在一旁静静地听着。

  一曲完毕,音儿高兴地跳了起来。说道:“如果以后我也像你一样厉害,我可以跟你一起弹琴吗?”

  “嗯,当然可以。我们来拉钩。”男孩把手指伸了过去。

  “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两个孩子说着。

  而就在那天晚上,音儿正熟睡着,一阵钢琴声把音儿给吵醒了,仔细倾听,是他,是今天的那个男孩,因为今天他弹的就是这首曲子。小沫轻轻地起来,穿上衣服,向钢琴屋走去。

  在音乐教室看到了他,他好像遇到了什么烦心事。

  音儿静静地坐在一旁听他弹奏。

  而男孩感觉到有人来了,“叮!”一下子停止了,转头看着音儿,眼睛里溢满了泪水,但还是强忍着没让泪水流出来。

  “你怎么了?”音儿轻轻地问。

  男孩转身,擦干了泪水,背对着音儿问:“你的梦想是什么?”

  “梦想吗?呃……就是像天使一样,飞往天空。”

  “天使吗?”男孩慢慢转过身,拿出一条红色水晶项链,慢慢地给音儿戴上。“音儿,如果以后我们还会相遇,我一定会像天使一样,带你飞向天空,远离这个地方。这条项链就是我们相认的物件。”这是,一生一世的承诺了。

  “可是……”还没等音儿说完,“砰”地一声,有人破门而入了。

  “快躲起来。”男孩对音儿说,音儿赶紧躲起来了。

  有几个黑衣男人闯了进来,看到男孩时,却恭敬地说:“少爷,老爷让我们接你回去。”

  “哼,我们走吧。”就这样,男孩被黑衣男人带走了。

  而音儿就在一角默默地看着,留下了眼泪,手里紧紧攥着项链。

  又过了不久,那时候,音儿正好十岁。就被一个故称她姐姐的人接到了一个组织。

  原本音儿以为自己会有了个新家,但是原来组织是要把自己训练为一名杀手,为他们效力。那个组织就是“复活社”。

  音儿想逃,但是逃不了,音儿曾经想死过,因为她实在不想去杀人。可是他和她的承诺却只撑了她的生命,她还要等他,所以不能死。

  在一次训练中,音儿巧用金蝉脱壳之计,逃离组织。改名为“季小沫”,掩饰自己的真面目,自力更生地生活着。

  (拉回现实)

  小沫擦干眼泪,她不是孤独的,因为她还有他啊!

  消磨从柜子里拿出一套黑色衣服换上,然后化了丑妆。新的夜生活又要开始了。

  城市里一片喧闹,洋溢着夜生活地气氛。

    四年级:开心爱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