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续写改写 > 笑猫日记4_600字

笑猫日记4_600字

2014-06-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外面实在是太热了,毒辣的太阳把大地烤干了,可是我只能和虎皮猫去找万年龟。

  “宝贝儿,我们可以出发了吗?”我太想见到万年龟了。

  “笑猫老弟,等马小跳就行了。”老老鼠原来一直在跟踪我到秘密山洞,他看虎皮猫还在睡觉,就发话了。

  虎皮猫醒了,我想万年龟喜欢有孩子味的地方,应该在马小跳的家吧。今天是周末,马小跳会来送东西的,我只要跟着他到他家就行了。

  嘿!说曹操曹操到,马小跳和毛超、张达、唐飞都来了。毛超看到我不对劲,又废话一大堆了:“嘿,笑猫好像受伤了,不然他的手上怎么会有纱布?我知道了,一定是意外,意外!笑猫一定去找裴帆哥哥!可是好像没治好……”

  ”哎呀,你怎么废话这么多?“马小跳打断了他的话。

  ”怎么办?”马小跳发出疑问。

  ”怎么办……连裴帆哥哥都……都不行,更何况……何况我们呢?”河马张达一紧张,就说不出话了。

  “这样吧,干脆让笑猫养伤,笑猫,你叫一声,就留在这,你叫两声,就到我家去。”马小跳的办法太好了。

  我当然叫了两声,再望了望老老鼠和虎皮猫,马小跳知道了,自己拿着老老鼠,背着我,虎皮猫跟着我。

  过来一会,到了,我迫不及待的让虎皮猫让我带到阳台。果然,万年龟正在这!

  “大师,你见过金苹果吗?”我问。

  “笑猫,”万年龟发出声音,“你要知道啊,金苹果是在世界上最高的山峰上的一座洞口啊,我是见过,不过去的人每一个回来,我几千年前去了,差点没回来。”

  大师的话我深信不疑,我也被吓到了,我该怎么办?为了让我恢复。我都去过蓝山,都成功了,这次去也一定会成功!

 

    四年级:黄琤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