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三角尺的自述_450字

三角尺的自述_450字

2014-06-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一把三角尺,在工厂里被人们生产出来还印上美丽的花纹。我非常感激那些让我诞生的人,所以我想为人民服务。

  后来,我被放在超市的柜上。直到有一天,一个小男孩把我买去。我被放进了一个漂亮的文具盒里开始了新生活。刚开始几天,我对这里很满意“家”那么大,那么华丽,还有那么多漂亮的小伙伴。而且小主人很爱护我用我的时候很仔细,还经常给我“洗澡”。可是,没过多久小主人不再爱护我了。一下课小主人就把书皮加到我身上,带领着一些男孩子玩打仗,夹得我身上火辣辣的疼。没过多久我伤痕累累的,而且身上的花纹全没了……

  小主人见我破烂不堪,而且不在好看,就把我扔进了垃圾桶里。在臭烘烘的垃圾里到处都是臭虫、老鼠,恶心极了。我伤心极了,看来我一辈子都要在垃圾桶里度过了。

  一天下午我正躺在垃圾堆上,突然一只布满皱纹的大手抓住了我,我看了一看,原来是一位老爷爷。老爷爷看到我显得非常高兴,他自言自语说:“正好我孙女缺一把尺子我把尺子送给她吧!”小姑娘对我爱不释手,把我小心翼翼的放进她破旧的文具盒里,我非常高兴我又可以为人民服务了!

 

    四年级:何宗颖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