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小馋猫_650字

小馋猫_650字

2014-06-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本人乃一“馋猫”也,一旦发现美食,便会以刘翔冲刺般的速度,再以风卷残云之势将它全部“歼灭”。可是那一次,贪吃,却让我深深地尝到了苦头。

  “开饭啦!”随着妈妈的一声高呼,我循着诱人的香味来到了餐桌旁。“哇哦!”我的两眼直放光——因为妈妈做了我最爱吃的咖喱鸡饭!我如同一头三个月不曾进食的饿虎,迫不及待地扑了上去。“吧唧吧唧”我津津有味地细细品尝着嘴中的美味,不一会儿就干掉了一碗。我意犹未尽,连忙起身又去厨房盛了一碗。但很快,我就把手中的这一碗又吃完了,我生怕爸爸妈妈会跟我抢,所以又迅速去厨房盛了满满一大碗!妈妈看了我的“疯狂”举动后连忙阻止我:“够了,够了,别吃了,再吃会撑着的,下次我再做好了!”我看了看到手的美食,岂能松口不吃?我不顾妈妈的劝阻,轻描淡写地说了声:“没事!”又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

  刚吃完,我就感到胃子胀胀的,很难受。想站起来却很吃力。好不容易扶着桌子站起来了,却又感觉食物好像已全部拥到了嗓子眼上,只要稍稍一弯腰就会排山倒海般喷涌而出。刚走了几步,我就力不从心了,但我坐下来吧,胃又被挤压着,更不好受。这样站也不是坐也不是,我没辙了,只好求助于妈妈。妈妈先抛给了我一个“不听我的言,吃亏在眼前”的得意表情,再叫我多走动走动。就这样,我整整“走动”了20多分钟,才感到舒服些。

  哎,我总是抵制不住美食的诱惑,总是撑着。其实,社会中也有许多诱惑,但如果我们不适可而止,等待着我们的就不仅仅是“撑着”这么简单的了。

  有了这次的教训,我……再也不贪吃了!

    四年级:溝玦ng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