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以牙还牙的故事_700字

以牙还牙的故事_700字

2014-06-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一个王国里,住着许多小动物。大多数的动物都很老实,就叫做“老实王国”。但是豹子却破坏了这个名誉之称。

  事情是这样的,一天,豹子实在太饿了,肚子瘪瘪的,没注意,就把青蛙的新房子给踩坏了。青蛙大哭并指着豹子大吼:“你要做什么呀?你赔我新房子。”豹子很无奈,随口答道:“好好好,赔就赔啦!”事后,豹子想了想,转了转眼珠,他心里自喜:嘻嘻,我知道怎么还青蛙房子了,他不是要一个又舒服又安全,风吹不进来,雨飘不进去的房子吗,不就是我肚子吗?哈哈!于是,第二天,豹子让青蛙闭上双眼,然后用一个小锅把青蛙盖了起来,青蛙觉得此事不妙,大喊:“你要干嘛?放我出去!”豹子把想法告诉了青蛙,并说:“你只说让我赔你个房子,可没说要赔你个怎样的房子呀?”青蛙大哭,豹子二话不说,只花两分钟就搞定了青蛙,这一切都被恰好路过的小猴子给看见了,它要为青蛙保仇,就想了个方法。

  小猴子立马赶到豹子家中,把它家里里外外都给拆了,十分乱,狼狈不堪。豹子正从外面优哉游哉地进来,一见小猴子在拆自己的宝贝窝,不分青红皂白,就推到小猴子,怒气冲冲地说:“你发什么疯,没事拆我家干嘛呀?”小猴子立即从地上蹦了起来,慢吞吞地说:“哎呀!豹哥,,你这房子太老土了,现在都讲究潮流,You are out!所以呢,我帮你换一个,怎样?”豹子很死板,就照小猴子说的办了,让小猴替它换个好房子。过了几天,小猴把警察叫来了,豹子疑惑不解,小猴不慌不忙地回答道:“我只知道你要换个好房子,可不知道你要换个啥模样的房子,我觉得监狱就挺适合啊!”小猴还把之前豹子吃青蛙的事告诉了警察,最后,豹子气得满脸发青,被送进了监狱。

  这就是豹子不老实而狡猾的后果,还告诉我们做人一定要老实,不能想歪了,害人害己,否则对方会以牙还牙。

    六年级:甘雪柔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