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春天_700字

春天_700字

2014-06-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天来了,大地上有关冬的一切转瞬消失,取之而来的,是春天的美好与快乐。

  春的降临使大地万物复苏,原来在冬季的河水也苏醒了,冰冷的冰面消失了,取之而来的是叮咚作响的清澈见底的湖水。鱼儿也醒了,在河里活蹦乱跳,使人们忍俊不禁。日出时,在阳光的照耀下,湖面上波光粼粼,宛如一颗晶莹剔透的红玛瑙。可一会儿,当太阳光变小了,湖边的绿草也被倒影在了湖面上,真是应了一句诗“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

  春天的柳树真是又美丽,又奇特,前几天还是可爱的小花苞,两三天的功夫,就变成了嫩绿的新叶,又过了几天,嫩叶也变成了长长的柳条。弯着腰的柳树和它如翡翠般碧绿的柳条相衬,犹如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正在梳理她长长的辫子。真是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啊。一阵微风袭来,少女顺势随风舞动起来,她那婀娜的舞姿,令所有人陶醉在其中,无法自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春天是百花们争奇斗艳的季节,大街上,树林里,到处都是妩媚的百花。有樱花,桃花,梨花……樱花和桃花都是粉色的,看起来很可爱,很美丽。而梨花却是单纯的白色,一阵风刮过,梨花花瓣从树上落下,远看,像是天空中下了一场鹅毛大雪,近看,更像是从天上飞泻下来的洁白的云朵。这些美丽的花朵,让春的气息更加浓烈,让春的景象更加生动。

  春天的到来使得所有植物都异常高兴,都急急忙忙的来迎接它。一棵棵小草更是在春雨的滋润下探出了它好奇而又可爱的小脑袋。它们的叶子上都是雨后的小露珠,个个玲珑剔透,给小草可爱的容貌又添上了一丝调皮,真是有种“天街小雨润如酥,草色遥看近却无”的意思。

  春天的河水,春天的柳树,春天的花朵还有春天的小草。处处彰显着春天的勃勃生机,更是让春天美不胜收。

    六年级:恋你一世的流离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