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飞往成功的翅膀——坚持_800字

飞往成功的翅膀——坚持_800字

2014-06-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坚持,是烈日下你的汗水;坚持,是你走向成功的风;坚持,是载着你我飞翔在梦想晴空中的翅膀。而我相信,所有今日的辉煌都来自于昔日的不懈努力。

  镭的母亲——居里夫人,她放弃了昔日自己美好的容颜,坚持于镭射线的研究中,正是她的那颗坚毅、顽强的心,使她走向了法国科学院的讲台,成了历史上璀璨的明星。

  坚持的成功必有汗水的付出,爱因斯坦正是如此,他为了使点灯的寿命延长,尝试了六千根灯丝,最后终于研制出寿命为一千多小时的点灯。这是需多大的毅力,多久的坚持,才能使他走向这伟大的一步啊!

  现在,金钱成了这个世纪最好的武器,成了寿命都能买到的珍宝。这些手机、游戏机不离身的人们,我问你们,你们有坚持过吗?你们买得到坚持吗?

  我爸爸的朋友,一个五星级酒店的老板,我深刻地记着他们的一段对话。

  爸爸对他说:“想当年,你还不过是小生意的老板,看写作,级别都不一样了啊。”他感概地说:“我从没有想过我会走到这一步。我想,是希望和坚持支撑着我走到今天的吧!”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何不趁着这大好时光拼命坚持呢?

  我相信,有那么一个老人,深受你我的尊敬。

  她已八九十高龄,脸上的皱纹叙说着她的沧桑岁月,可她仍不服输于岁月带走的时光。虽已高龄,但她坚持登山,坚持的她,那位高龄老奶奶的坚持使她看起来年轻了不少。

  是啊,时光飞逝,只要抱着一颗坚持的心,又有什么做不到呢?

  在大自然的世界中无奇不有,也有许许多多的鱼类、生物也抱着一颗坚持的心。

  河蚌就是其中之一。也许大家都不会多想珍珠的来源,而你应该很难想象出河蚌是怎么产出珍珠的,因为那着实使我不可思议。

  河蚌在大海中一张一合,也难免有砂砾随着海水的起伏进入河蚌内部。而河蚌的坚持却使他把一粒不起眼的沙粒,磨成了一棵价值连城的珍珠,这至少也需要几百年吧?

  河蚌与珍珠的故事深深触动了我。坚持就是最宝贵的财富,坚持就是人们梦想的启航。

  现在,请你告诉我,你坚持了吗?如果坚持了,那就让坚持的翅膀伴我们越飞越高吧!

    六年级:雪雨梦幻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