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假如我是一个心理医生_750字

假如我是一个心理医生_750字

2014-06-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心理,是人们最重要的。一个人的成功来自于他心理的努力达到梦想、不畏艰难,而一个人的失败来自于他心理的阴影及不自信、不努力、孤独……一个人的一生,来源于他心理的勇气,如果一个人的心理并不健康,那么,无论用尽多少方法,也无济于事。这是,最好的方法是心理,心理的主导是心理医生,他们可以帮患者走出阴影,让患者心中自信、自强、自律、自卫的种子慢慢生更发芽。

  现在有一些的人自残、自杀,是因为心理不健康,有些甚至去杀人!他们自认为自己是对的,其实,这是最愚蠢不过的办法了。只有和蔼可亲的心理医生,不用任何的药、手术,简简单单的几句话就可以帮患者找回自信、自强、自律、自卫,帮他们找回生活的光彩,让他们幸福快乐地活着,清楚自己应该做些什么。这就是心理医生的奇妙之处。

  假如我是一个心理医生,我会帮神经紧张,过于疲劳,恐惧的患者放上一首优雅又能让人放松的音乐,让他们不再紧张,让他们先好好的睡一觉,等待他们醒来再和他们交谈。心理医生必须具有耐心、爱心,这样的他们,才能帮助患者走出那一个没有光芒的冬天。

  假如我是一个心理医生,我会先调养自己的心理心态,才能帮助患者调整他们的心理、心态。”人生的意义并不是为了一时的困苦而活的,它存在的意义,是它的主人的喜、怒、哀、乐,悲欢离合。假若你只看到了一点点的黑暗,而错过了灿烂的阳光,那么,你的人生将毫无意义。“这是我总结出来的心德,心理医生,是为了让人们更加的快乐。

  假如我是一个心理医生,我会和患者沟通,倾听他们的困窘,诉说自己的麻烦,像好朋友一样,分享着自己的心情。因为,这能很好地帮助患者,可以让他相信这世界上有爱,有温暖,有朋友,它并不像想象中的那样残酷无情,它就像多变的季节,有暖,有炎,有凉,有冷。虽然它会带给我们悲伤,可是,它也会带给我们快乐,所以,请调整自己的心态,让自己更突出,更幸福吧!

    五年级:羽翼微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