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美好的瞬间_900字

美好的瞬间_900字

2014-06-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岁月幽幽,时光流转,在夕阳下,我问自己:何为美好?

  一个花团锦簇的世界,天使在秋千上告诉我:美好是困难中所存在的坚持;美好是迷失途中,朋友的十指相扣,永不放弃;美好是寂寞孤独时不离不弃的星光;美好,更是茫茫人海中,发自内心的感动。美好,如巧克力,苦中带甜,指引深思;又如一株卑弱的小草,碧绿耀眼,倔强的为春天增一抹绿色。

  时间把记忆冲得像玉石般莹润,但玉石上的花纹却又鉴证了美好。美好的瞬间停留在那一刻,记忆的小船带我在青山绿水中漂泊。伸出双手,轻轻抚摸水面,便出现圈圈涟漪。

  记得小时候,常在学校的草地里和同学一起寻找传说中能给人幸福的草,但是幸福又岂是这么容易就得到的?

  蹲在草坪上,用手扒开绿叶,我想找到幸福草。但事不如人愿,每次我们都只找到“三叶草”,有人说:“别傻了,找到四叶草的机率只有十万分之一。”但我没有放弃,因为她告诉我机率不是零。

  想到这儿,我不禁抬头看看窗边那紫色的风铃。风轻轻吹过,“叮叮铛铛”就像一架钢琴正在弹奏一首“美丽”的交响曲。同时,也奏出我的思绪。

  又是一节体育课,我和同学又在草地里寻找四叶草。手腕上的秒针在不停的转动着,它带走了时间也带走了我的希望。我开始怀疑自己的那份坚定,十万分之一那是多小的概率!就算它不是零,那又怎样?

  想到这儿我开始感到委屈,我斥责命运的不公平。难道幸福就真的这么遥远?我踮起脚尖还是看不见?这不公平,为什么有些人唾手可得的东西,我踮起脚尖还是够不到?

  眼泪从眼眶中,慢慢滴落。砸在那脆落的草上,尽管我怎么安慰自己,那眼泪始终还是不争气的落了下来。就在这时旁边的同学递给我一株“四叶草”。我高兴极了,问她是如何找到的?她说因为我给了她幸福,所以幸福化作一株四叶草。我抹干净的眼泪,牵着她的手一起回班了。另外一只手,紧紧握着那株“四叶草”。那是我的幸福。

  我知道她只是把三叶草其中一瓣撕开罢了,但这株“四叶草”同样是幸福。同时,我也理解了那十万分之一。十万个人里只有一个人会拿三叶草,“骗”给你幸福,那个人就是四叶草。

  感谢你在那瞬间把“四叶草”递给我,让我不在徘徊。感谢你让我知道生命的美好。

  美好就是你路过我的生命,无意给了我动力。

    初二:清鸢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