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叫蓝玲夜【2】_800字

我叫蓝玲夜【2】_800字

2014-06-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自从我说要改名后,同学们都窃窃私语:“那个蓝玲夜也真是的!不就是上帝开了个玩笑,让他们同名嘛,至于那样吗!和我同名的多了去了,我也没生气啊!”就连赛小枚也对我说:“玲夜,你好像真有点过分了!”哼!我管他过分不过分,他的成绩比我烂多了,语文才考89.9分,那一天差点让我这个满分公主出丑!要不是我反应快,我回家早就挨骂了!也从那天起,我真正讨厌上了他。

  后来,在一堂绘画课上,不知是不是老师有意,竟把我和盗版(男蓝玲夜外号)分在了一组。“老师,我抗议,我才不要和他一组!”“抗议无效!组分完了,要分也可以,不过别的同学不愿意,你就不能分!”美术老师(班主任)说。我去问了好友赛小枚,可赛小枚正在那里认真画画,理都不理我。没办法,只好和盗版一起画画了。

  正当我画的正专心时,突然盗版喊了一句:“小心!”我还没反应过来,手中的颜料罐“啪”一声掉在地上摔碎了,天蓝色的颜料从裂缝中流出,我要画的是《天蓝色》。老师问声走来:“蓝玲夜,你搞什么?”“老师,是我弄的。”没想到盗版竟给我背了黑锅。“你也太不小心了!下课你们一起打扫!”

  下课后,我正要打扫,盗版走过来:“你回教室吧,我自己来。”我虽然很内疚,但这事也求之不得,我走到门口,看见他那认真的样子,我突然发现这个男生品质很好。

  “蓝玲夜,你来一下。”班主任站在门口,看样子好像明白了什么:“葡萄和苹果是什么类的?”这个问题超简单,百分公主的我脱口而出:“水果类!”“嗯,没错,都是水果类。你和蓝玲夜就像冬天的葡萄和苹果,虽然价格不同,可都是水果。但冬天是很难见到葡萄,苹果却很常见。所以,你们都有自己的优缺点,互相学习,就能补自己的不足,为什么要搞对立呢?再说,在同一个班遇到同姓的人,难道不是一个缘分吗?”

  一句话,让我恍然大悟。我要找盗版,不,找蓝玲夜谈谈。“蓝玲夜!我帮你!”“好!”现在,再有人有这个名字搞恶作剧,我也会和他一起叫:“哎!”谁叫我和他同名呢!

 

    五年级:时光被封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