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我最心爱的小台灯_600字

我最心爱的小台灯_600字

2014-06-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当夜幕降临时,我总在心爱的小台灯下看书、做作业,预习第二天的功课。明亮的灯光透过蓝紫色的灯罩,明亮地照在桌面上,是那么柔和,那么温馨。看了一会儿书,累了,我总爱端详这盏小台灯。

  这是一盏非常漂亮的台灯。灯柱上下两端细,中间粗,像个花瓶,十分精致。在“花瓶口”边,有个吊坠。“瓶口”还有朵盛开的花,花的周围是几片绿叶。

  灯罩更美。圆形的灯罩分成八片花瓣,每个面上都有一个卡通人物,每个卡通人物在蓝紫背景的衬托下,显得活灵活现。他们摆着各种姿势、很酷的造型,成了卡通的世界!制作台灯的能工巧匠们要用多少“功夫”才能把灯罩装饰的如此美丽引人啊。

  台灯还有神奇之处。台灯的按钮一共有七个,分别有着不同的颜色,——粉、白、黄、青、蓝、紫、橙。按下不同颜色的按钮,灯泡就会发出同按下按钮的颜色的光芒。吊坠也有个按钮,按下去,吊坠也会发出奇异的光芒,还会唱出许多动画片的主题曲。

  一次,台灯不亮了,我很着急,心里像有一团火在燃烧。我急忙找爸爸,爸爸修了很久,还是不亮。这晚,我只好在客厅里预习,爸爸妈妈为了让我好好学习,只好不看电视,早早的去休息了。要知道——爸爸最喜欢看球赛,而今天却又是决赛,真是扫了爸爸的兴趣。做完作业,我去睡觉了。可我怎么也睡不着,心想:台灯陪伴了我日日夜夜,如今却坏了,就像是失去了亲人一样难过!

  第二天,爸爸请人来,终于把小台灯修好了。小台灯又发出了那柔和的光芒,我惊喜万分。从此,我更爱惜它了。

  啊!亲爱的小台灯,你是我难舍难分的好朋友!

 

    五年级:7418529632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