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礼物的作文 > 六一儿童节的特殊礼物作文_550字

六一儿童节的特殊礼物作文_550字

2014-06-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是星期六,爸爸妈妈带我去体育馆看俄罗斯大马戏团的表演。爸爸说,这是世界上很有名气的马戏表演,也算是提前送给我的六一儿童节礼物了。

  伴随着一段独具俄罗斯风情的暖场舞蹈,精彩纷呈的马戏表演开始了:各种惊险的杂技,让大家既惊叹又折服,大呼过瘾,连连鼓掌;小动物们也不甘寂寞,纷纷拿出各自的看家本领——山羊驮着小猴走钢丝、小猫咪又转圈又跨栏、憨态可掬的大狗熊转呼啦圈等等,最让我意外的是羊驼的出场,这还是我第一次看到它的尊容呢,真是又呆又萌又可爱!这样的大马戏演出怎能少了老虎和狮子呢,在我焦急地等待中,它们终于同时登场了,别看它们体型庞大、外表威猛,但在驯兽师的指挥下都能很好地完成各种动作,博得大家的热烈喝彩。

  最让我觉得好玩的要数猴子骑车了。瘦小的小猴们在骑自行车时,左一摇、右一摆,看了真让人忍俊不住。而且它们都很听话,训导员让它们往哪里骑,它们就往哪里走。其中几只猴子实在太小了,骑在车上够不到地,每次停下来都会摔倒。还有一些小猴骑着骑着就撞在了一块儿,摔的稀里哗啦,无意中给我们上演了一出“猴啃泥”的表演。

  演出的压轴戏是俄罗斯马术表演,虽然场地很小,但几匹骏马仍然飞快的绕场奔驰,骑手们还在马背上做出各种惊险的动作,看得我一直为他们捏着一把汗。

  在两个小丑的串场和引导下,两个多小时的精彩表演在不知不觉中就结束了,我看的意犹未尽,这真是一份特殊的六一节礼物啊!

 

    五年级:7418529632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