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最难忘的人_500字

我最难忘的人_500字

2014-06-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的生活中,有许许多多的人、事或者别的难忘的事情。可是大多我都不记得了,但是在我的脑海中有一个人使我难以忘记。

  那是在我七八岁的时候,妈妈带我出去玩,我很开心,我和妈妈玩过准备回家,在回家的途中,我看见了王阿姨在扫路。把纸和塑料袋捡起来,让人们走上干净的马路,看见美化的环境,我每天都去倒垃圾,可是我每到垃圾都不往里面倒,王阿姨对我说:“我来帮你倒,有的时候,看见老奶奶,和老爷爷,他们都不方便倒垃圾,王阿姨主动帮他们倒。

  远处来了一个小伙子,他的嘴里吃着面包,当她吃完却把他吃完的塑料袋随手扔到了地上,王阿姨上前说:“我们不要随地扔纸屑。”那小伙子却说:“你是干什么的呀?”说完就走了,于是,王阿姨把纸捡起来,在路上的人都在说那小伙子。

  我记得有一回,王阿姨生病了,人们都劝她去看看,可是她不愿意,等自己把工作完成再去看,等王阿姨扫完路,捡完纸,王阿姨晕倒了,路边的人把她送进了医院。

  而今,王阿姨被调到别的地方去了,人们都舍不得她走。

  我也非常忘不了她。她的岗位虽然平凡,但是她努力的做好了,在平凡的岗位上却做出了不平凡的事迹。我从她那里知道了不管是什么事,都要努力去做,做的更好,我永远都忘不了她。

 

    五年级:我猜你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