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第一次读作文的感受_500字

第一次读作文的感受_500字

2014-06-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这个人平时胆子大,可是我也有最怕的——那就是老师让我读作文。

  老爸说,我平时在说话方面就是“大嘴巴”和同学一起玩也是最“厉害”的,但可千万别让我读自己写的作文,因为我一上讲台就“金口难开”了!

  每次老师布置作文,我都能信手沾来,虽然写的不是最好的,但都写得很真实。有一次,老师布置了一篇作文:《我的自传》。说句心里话,我认为自己特平凡,没有优点,缺点多多。老天啊!这叫我何从下笔啊!还说要上讲台念作文,头大啊!

  第二天,“铃铃……”老师抱着一大堆作文本慢慢地走进教室。“每一个同学写的作文都要上来念,让同学们了解你,让同学们来点评……第一个,雨荣上来念”说着,老师向我看来。没等我反应过来,在一旁的同桌就说∶“老师让你第一个上台念作文,好好念,加油!”然后摆了个加油的手势。

  我忐忑不安的走向讲台,手里拿着自己的作文本,拿起来,一字一句的读了起来,老师在一旁耐心的听着,同学们也是静静的听着。我开始读有点紧张,可慢慢的读着读着就流畅了,声音也越来越大。过了不久,我已经读完了,我听着台下一阵热烈的掌声,心里无比的激动﹑开心……

  通过这次读作文,让我变得勇敢了,我不在害怕讲台,而且通过老师和同学的评价,我也会慢慢的改进,让我的作文写得更好!

 

    初一:黄雨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