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遗失的翅膀_600字

遗失的翅膀_600字

2014-06-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童年时,在沙滩上留下的足迹,已被海水冲刷,在嬉戏时留下的欢笑声,已被时光磨灭,在日光下留下的背影,已被光线吞噬。如今,童年已无迹可寻,那颗伴随着童年的真挚的心也无影无踪。

  它是幼稚和无知,它是天真和无邪,它是无尽的欢笑,它是蓬勃的生机,只可惜,它在经历了岁月的摩擦后伤痕累累,将自己隐藏了起来。在这迷茫的人生路途中,我试图寻找过,但终究一无所获。

  我正在窗前绞尽脑汁的思考问题,被弟弟爽朗的笑声吸引去了,向窗外看才知,他正和邻家妹妹一起逗弄螃蟹,面前的这份复杂的报纸使我甩门而出,原来他们正在探究螃蟹的嘴在哪。我也来了兴趣,和他们一起“做实验”。

  先放了些螃蟹喜欢吃的碎豆腐在它们面前,竟纹丝不动。于是晃了晃桶,终于,有一只发现了食物,便用钳子抓了大把送到身体下面。我们三人趴在桶旁认真的看着,还未看够,那螃蟹就吃饱了,弟弟嘟囔一句:“怎么搞的?”便匆匆跑进屋里拿了双筷子出来,索性将螃蟹翻了过来,我才清楚地看到,螃蟹的嘴长在下面,紧贴着地,这种小事我以前竟从来不知道,我还在纳闷中,弟弟和妹妹早就抛弃了‘‘底朝天’’的螃蟹,去观察盆栽去了。

  我觉得我似乎又找回了从前那种观察蚌壳时的感觉,就像新生儿第一次看见温暖的阳光一样激动,童心,我遗失了的翅膀,我一直在寻找,我曾怀疑:是飞走了吧,没有人会有第二次童年。但我现在坚信,它一直在我的心中,只是在伤痕累累之后被心灵的灰尘埋没了罢。

  遗失了的翅膀,久违了!

 

    初一:他him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