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牵线木偶”的心声_400字

“牵线木偶”的心声_400字

2014-06-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人说,人人都有爱,只是朕没有用慧眼去发现罢了。错了。大错特错!慧眼,人人都有,朕也有,只是,缺少的,是本应被发现的爱。

  你们绝对想象不到,当朕睁开眼,第一眼看到的,不是慈祥的父亲和温柔的母亲,而是严肃的父亲和对朕抛来厌恶眼神的母亲。父亲拿着衣架狠狠地往朕的腿上抽了几下,又破口大骂了几句,母亲则是把手环抱在胸前撇过脸去……为什么这么对朕?那时朕才刚有意识,朕做错了什么?朕能做错什么?!

  上一年级时,母亲几乎天天打朕骂朕,为什么?成绩么?朕一二年级几乎没有一次测验、考试是低于98分的!只有在三年级时,朕不再是一张可以被人随意捏揉图画的白纸。朕有了自己的意识。朕厌恶了学习。

  朕不明白,为什么,当朕还只是个5、6岁小孩时,要对朕那么残忍?为什么……

  这种折磨,连“地狱式”都无法形容……

  朕是一个缺少爱的,连“人”都不配称的生物,一个灵魂不全的低等生物……

  至今,朕身上的伤痕早已愈合。只是,在那心里的伤痕,恐怕是永远都无法愈合了……

    六年级:黄芷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