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二十年后的我_650字

二十年后的我_650字

2014-06-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美丽的万宁市,有一家发明公司,总部设在一幢高达168层的摩天大楼里。这个公司的总经理是个发明家,在全世界都颇负盛名。他就是二十年后的我。

  柔和的朝阳映照在明亮的玻璃窗上,我坐在按摩椅上,正在构思一项新的发明——亚光速飞机。按摩椅为我按摩着,使我忘记了工作的疲劳,浑身感觉特别舒服。突然,手机铃声响了,原来是记者。对方说:“我是新华社记者,请您到中央电视台来一下,开个例行记者招待会!”我说:“好的,我马上来!”

  放下电话,我穿上多功能保暖外衣,这种衣服能保暖,能防弹,能照明,

  还能报警,功能多着哩!这正是我的杰作。我走进了超音速电梯,按动电钮,在0。1秒之内,从168层直通底楼。我跨上流线型鲨鱼摩托车,飞驰在马路上。排气管里排出的并不是对人体有害的废气,而是有水果香味的清新空气,这样不但不会污染环境,还能净化空气呢!

  中央电视台很快就到了,我下了鲨鱼摩托车,从车后备箱里拿出了一双太阳能喷气鞋,穿上它,一开开关,就能自动行驶。我进了中央电视台的演播大厅,一位记者走了过来,我仔细一看,原来是多年不见的老同学——叶子涛。

  我们两个简单地寒暄了一阵,便走向记者招待会的主席台了,那是专门为我搭建的舞台,我是今天的主角儿!

  一场精彩的“发明家黄文海记者招待会”正式拉开序幕……

    六年级:邱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