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走进春天的城堡_600字

走进春天的城堡_600字

2014-06-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走进秋天的城堡——田野,明媚的阳光让人身上暖洋洋的。秋风像一位魔术师,只要它轻轻一吹,“呼呼呼”,绿色的树叶就渐渐变成了金黄色,真了不起!

  远远望去,田野铺上了一层厚厚的地毯,绿中泛黄,把夏日的酷暑轻轻覆盖……

  漫步河岸,路边的狗尾巴草像迎宾小姐似的,以饱满的热情向前来观光的游客鞠躬致敬,仿佛在跟你打招呼:尊贵的客人,欢迎你来到秋天的城堡!

  走进植物的房间,微风吹拂,柳枝像女孩的马尾辫般甩来甩去,柳叶已经枯了,黄色的落叶随着河水缓缓地向前漂流。修长的芦苇像一群舞蹈演员在微风中翩翩起舞,她们头缀灰白色的穗子,身着绿色的百褶裙,婀娜的舞姿美不胜收。柿子黄澄澄的,像一个个挂在枝头的小灯笼,馋得我口水直流。满树桂花如金子般洒满枝头,又如小星星缀满枝丫,扑鼻的清香甜进每个人的心里。

  走进蔬菜的房间,白萝卜挺着高高隆起的将军肚,像威风凛凛的大将军,认真守卫着秋天的城堡。辣椒红红的,像一个个弯弯的小指头,彼此簇拥着,你不让我,我不让你,争先恐后地向人们播报秋天的喜悦。土豆和花生埋在泥土里,像匍匐在地,正准备打地道战的战士。扁豆藤铺得满地都是,青紫相间的扁豆一串串挂满藤蔓,如一封封来自四面八方的信件。

  城堡里自然要有国王,这当然非芦苇莫属,因为它浑身都是宝。芦苇秆可造纸,芦苇根可以入药,灰白的芦苇穗可以做扫帚,芦苇叶还可以包粽子。王后自然是桂树,因为桂花香气怡人、味道清甜,可以酿酒、制药、泡茶、做汤圆,用途可广了。

  秋天的田野如一座迷人、美丽的城堡,令人陶醉,让人流连忘返!

    六年级:吴彬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