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凝聚_800字

凝聚_800字

2014-06-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友情”每当有人提起这个词,我都会倍感温馨,倍感亲切。友情是最真挚的,它会在你遇到困难时伸出援助之手。而同学们送我的那份礼物——学具就凝聚着我与同学们纯真的友谊?

  那是在五年级,一天,数学老师让我们准备学具,但我的学具却在这紧要关头坏了,这让我苦恼不已——下午的数学课用什么呢?

  好朋友明明察觉到我今天的神情有些沮丧,下课便走到我旁边,悄悄地问我:“怎么了?你怎么一脸忧愁?”“哎,”我叹了口气,说:“我的学具坏了。”明明听了,便回到了座位上,不作声了。

  中午,同学们围了上来,拉着我走出了学校。我疑惑的问:“这个时候去哪?”同学们笑了笑,说:“到了你就知道了。”我只好耐着性子跟他们走。“到了!”同学们一起喊道。我抬头一看,文具店?来这干什么?我带着满脑子的问号进入了文具店。

  一进去,同学们就拉着我,飞快地跑向学具区,找到我需要的文具,付了款,走出文具店后,他们将学具递给了我,明明说:“你不是没有学具吗?同学们积攒了钱,买了这套学具,给,拿着吧!”见我犹豫不决,他便直接塞到了我的手心里,“这怎么行呢?”我连连摇头,将学具递给了他,“这可是你们付钱买的东西呀!”“没事,我们有学具,这是我们送你的礼物,谁叫咱们是好朋友呢!”同学们笑着又将学具递给了我,拉着我回到了教室。

  坐在椅子上,看着手中的学具,我十分感动,学具虽小,也并不贵重,但它凝聚着同学们无私的给与,凝聚着我与同学之间纯洁的友谊,这是多么的珍贵!想着,看着,我心里涌上一股暖流?

  六年了,当我因学习成绩下降而感到失落时,是同学们安慰我,并鼓励我下次争取取得好成绩;在我因取得优异的好成绩而十分高兴时,是同学们祝贺我,并希望我继续保持下去。我深深感受到同学之间真挚可贵的情谊,我们之间的友谊比山高,比海深!

  同学们送给我的这份礼物,我至今还完好的保存着,就像珍惜我们之间的情谊一样珍惜着。它凝聚着我与同学们纯真的友谊,它使我们这个集体更加温馨!

    六年级:朱古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