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人性的弱点 全集_450字

人性的弱点 全集_450字

2014-06-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克洛雷就擒后,纽约市局长E·P·马洛里发表谈话时表示:这位双枪恶徒是纽约有史以来最具有危险性的罪犯。“他动不动就开枪杀人。”局长如此说道。但是,这个“双枪杀手”对自己的看法如何呢?那天,围攻的警察向公寓开枪的时候,洛克雷正在写信给“有关人士”,他如此写道:“在我外衣里面隐藏的事一颗疲惫的心,这是一颗善良的心——一颗不会伤害别人的心。”当他写这封信的时候,鲜血从伤口流出,在纸上留下深红的痕迹。

  就在搜捕发生之前,洛克雷还和女友开车在长岛一乡村公路上寻欢。有个警员走上去,向洛克雷说道:“请出示驾驶执照!”

  洛克雷一语不发,掏出手枪就是一整狂射。警员中弹倒地,洛克雷跳下车,从警员身上找出左轮枪,又向倒地不起的尸体开了一枪。这难道就是说他自己所说的“在我外衣里面隐藏的事一颗疲惫的心,这是一颗善良的心——一颗不会伤害别人的心”吗?

  洛克雷最后被叛死刑。当他到达星星监狱(美国关押重罪犯人的监狱)里放着电椅的受刑事,有没有说“这就是我杀人的代价”?没有!他反而说:“这就是我自卫的结果。”

  整个事件的关键是:“双枪杀手”洛克雷根本不觉得自己有什么错。

    初二:张伟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