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素手(4)_700字

素手(4)_700字

2014-06-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个叫张宇的男孩走进了办公室,站在戴楚横的对面,眼光中带着些许的畏惧,看来戴楚衡刚才的发狠,令他已经是心生了畏惧。

  看他的眼睛却看向了班主任,眼间也就带了蔑视:呵,你再怎样,也就是老师容不得眼中的差生,那又能怎样?

  班主任依旧瞪着戴楚衡,问起了张宇:“戴楚衡为什么打你?”

  张宇那一张脸瞬间布满了委屈,竟有了些泪花在眼睛中流转:“老师,我不知道,我在哪正和同学说话,他突然就来找我,其他同学也可以作证。”

  这句话说的是那么委屈,班主任的脸色也是愈加难看,他恨恨的用眼睛剜了一眼戴楚衡,眼睛似能冒出无尽的火焰,看张宇也越来越柔和,等了一会,他坐在椅子上,终究一摆手:“张宇,你出去吧,没有你的什么事了。”

  戴楚衡抬头,静静的望着阳光,阳光刺眼,令他的眸子有着轻微的胀痛,他听着这场对话,不由自主地想起,上次,他打了一个男生,班主任和那个男生的对话,和这次的意思,一般无二。

  张宇走出办公室,那张脸上布满了得意,与刚才的委屈那么的对比。

  戴楚衡的名声,再老师眼中已是那么的臭,这就是差生。

  班主任看看戴楚衡,拧着头,看着窗外,心不在焉,火“噌”的一下冒起,他沉声道:“你为什么打别人,别人找你惹你?”

  戴楚衡咬着嘴,没有吭声。

  一声起来椅子的声音,和一个清楚的“啪”,以及戴楚衡脸上那么鲜红的掌印。

  周围的老师,个别已有了淡淡的快意。

  戴楚衡的手,握的是那么的紧,以至于指甲都嵌进了肉里,手上的痛与脸上的痛,混合着,混合着。

  一直流到了心里,灼伤到了心。

  慢慢的,一滴眼泪流淌,滴在了地上,戴楚衡清楚的听到了一声清脆的落地声,犹如一朵浪花,抨击到了心里。

  这次痛,蔓延至心扉。

  既然别人瞧不起,何必不做次真正的火炬,照亮他们的眼,狠狠的给他们来一次最痛的打击。

  不成魔,便成佛。

 

    初二:董建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