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美,在我们中间_800字

美,在我们中间_800字

2014-06-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美,它并没有固定的含义。它,可以变得很大,就仿佛是笼罩在城市上空的那层厚厚的,带有微微透明的雾。但,它也可以变得很小,犹如一粒沙,穿梭在茫茫人海中间。

  ——题记

  天依然是晴朗的,只不过是多了一些白云,多了一丝寒意。正当同学们还带着微笑,在学校里吮吸着知识的时候,我却痛苦地呆在医院里,看着盐水管里那一滴一滴的盐水。

  盐水慢慢地渗进我的体内,手冰冷冰冷的,这已经是我第二次发烧了,而且一下子就窜到了41°。

  “你感觉冷吗?”

  “你身体还难受吗?”

  “我帮你倒杯热水吧”

  “我帮你测量一下体温吧”

  “……”

  可能90%的人会认为那是从妈妈口中说出的话。其实,那是医生阿姨说的话,我妈妈正在上班呢,晚上才能照顾到我。很多人会说这有什么稀奇的?医生的职责呗!

  这是有一定道理,不过更多的是一种美的体现。当一个人虚弱的时候,正是一个人最需要温暖的时候。那一句句的问候,如一股暖流,温暖着我“干旱”的心灵,就像妈妈一样。

  把视线转向另一处,就会发现另一种美,不过,那只能算是表面。

  此时,从医院进来一位十分漂亮的年轻女孩儿。她头发呈古栗色,长长的,卷卷的,戴着一顶灰色的毛茸茸的帽子,身着黑色毛衣,穿着高筒靴。一走进来,就会有一种茉莉花般的清香。

  她也是来吊点滴的,就坐在我旁边那个位置,发现那个位子上面有个包,便问:“这是谁的?”

  “抱歉,那是我的”我微笑着对她说道。

  “拿走!”说完,就把包往我这儿一扔,结果那包的边缘擦到了我正在吊点滴的手上。

  “啊,疼!”我不惊叫了起来。原以为她会向我道歉,没想到她并没有这样,只是看了我几眼,估计,那也不叫看吧,这是说好听点罢了。

  据本人经验之谈:其实有些人是很漂亮的,但她的内心就比不上她的容颜了。这种人很多,或许就在我们身边。用“医生”和女孩儿”来做对比,那相差太远了。

  如果用一张美丽的脸庞来换一颗美丽的心灵,是很容易做到的。我们,何尝不是呢?在现实生活中,也有些人并不很秀丽端庄,也不怎么起眼,却有着一颗朴实、善良、美丽的心。美,在我们中间,在我们脸上写着,在我们心中浇灌着

 

    初二:文痴v小天才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