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数字情人节_800字

数字情人节_800字

2014-06-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伟啊~妈要去买菜你和妈一起去帮妈拿菜。好~我这就去。因为只是买个菜所以随便穿了双拖鞋。

  妈!我好像好多年没和您一起去买菜啦!呵呵~是啊!都多少年啦~小伟也长高了不少啊比妈高出一截了呢!呵呵!是啊高出一截了可还是妈心里的小伟啊!这么多年来妈都一直叫我小伟啊!一直没变。一路上说说笑笑。

  忽然感觉街上怎么都是男男女女一对一对的呢?都好像是情侣。经过一家服装店门口,看见一件衣服感觉还不错。妈我看那件衣服挺适合您的,这么多年都没给您买过东西,今天就让儿子孝敬孝敬您吧!妈妈连忙说不用不用,家里衣服多着呢穿不完。我也回口,那些衣服都穿多久了该换了。半拉着妈妈的手走进服装店,一眼望去怎么也都是一对一对的男男女女呢!真是奇了怪了!他们都盯着我们看奇怪看什么呢?该不会是我的拖鞋吧不就是随便了点吗。也不该那样看我们啊。我叫了老板,老板那件衣服帮我拿下来。老板看了看我微笑。我心里想有什么好笑的啊。妈妈试完衣服后感觉还真的不错就买下了。我去付费时老板轻声对我说道。小伙子我看那女的也不像有钱的啊!不该拿自己的一生开玩笑啊!我就奇怪了你做不做生意啊废话怎么那么多啊!我付完钱后和妈妈就出去了!我越想越奇怪今天咋就这么怪呢!哎!不管了,继续和妈妈去买菜。

  买完菜后和妈妈一起回家的路上,还是那样一对一对的男男女女。妈妈牵起我的手说道,真的长大了妈牵你的手就像你牵妈的手一样,长大啦!我笑着对妈妈大声说道就让我牵着您的手走完下半生吧!突然一大群男男女女围上来都纷纷鼓掌,他们都说什么真爱无岁月。什么真爱无岁月啊。突然一对男女从我们面前经过,穿的好像是情侣装后面写着520几个数。我突然大悟该不会。我不敢相信拿起了手机一看5月20号,这不是网络上的什么数字情人节吗!不是吧我从出门才到现在都在被误会!天啊!不是吧!突然从我脑海里浮现一个想法,对妈妈是我一生中最爱我的那个人为我付出了一切那种无私有谁做得到!她是我这一生中不二的情侣。

  我牵着妈妈的手大步向前不管四方的眼神,向回家方向前进走完了回家的这趟路。

    初二:黄世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