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盛夏_700字

盛夏_700字

2014-06-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盛夏

  “绿树阴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水晶帘动微风起,满架蔷薇一院香。”诗人高骈的一首《山亭夏日》写出了盛夏风光。

  夏日午时,晴空骄阳,一片寂静,唯闻知了的叫声,响彻在盛夏之中,烈日照耀下的池水清澈见底,映在塘中的楼台倒影如画般静谧、灵动。水面犹如的水晶般闪耀迷人,待微风吹来时,水光潋滟,碧波粼粼,阵阵花香扑鼻而来,淡淡花香沁人心脾,使得炎热的夏天生机勃勃。美丽的景色构成一幅色彩鲜丽、情调清和的图画。

  盛夏,不外乎是炎热,使人烦闷的季节。知了的叫声使人们更加的烦躁,就连那吹过的微风都是热的,可以说在盛夏中,一切都是火热的。而当我们静下心来,坐在碧绿的柳树下遮阴双脚摇晃在水面上时,就会发现,其实盛夏有着其他季节所没有的生机勃勃。嫩绿的小草不再需要魁梧的树来保护,它们有着顽强的生命力,在暴雨中仍然屹立在土地之上;柳树那碧绿的枝条不再是不禁风吹雨打,它们在盛夏中成长,已长成坚韧的臂膀;荷花不再是当初那小小的花苞,一位羞涩的少女,在盛夏中已绽放出花瓣,散发出迷人的花香,处处昭示着一位成年女子的优雅与魅力。

  盛夏,就像一个会哭会闹的孩子,情绪总是阴晴不定。脸上时而挂着灿烂的微笑,时而挂着泪水让人看了便觉怜惜。看,刚刚还是晴空万里,一片悠悠白云,现在却已是乌云满天,狂风怒吼。呀!快跑,下大雨了。路上的几个行人因为来不及躲避,浇成了落汤鸡,狼狈不堪。但是不一会,天上又恢复了白云悠悠、碧空如洗的样子,一座美丽的彩虹桥缓缓出现在蔚蓝的天空中。

  夏天是个炎热、变化多端、生机勃勃的季节。它的每一个特点都令人着迷,它不似春天那样温和,不似秋天的悲伤,不似冬天那样浪漫,却有着独特的热情。我爱盛夏。

 

    初一:姜昕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