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那一年_600字

那一年_600字

2014-06-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多年后,翻开已经泛黄的相册,谁还会忆起当年?

  那一年,记得刚踏进这所学校,许多小朋友在一起打打闹闹,很没有“节操”。回想起那年时光,幼稚至极,喜欢攀比,比如“谁的病生得重”,“谁家养过的小动物最多”“谁是老师最好的小帮手”。每个人,都有些懵懵懂懂,知道自己不该咬着棒棒糖跟老妈撒娇。那一年,我们望着天空,天马行空。

  那一年,我们换了班主任。因为老师“好欺负”,所以我们坏事做尽,不想学习,考试抄袭,讨厌数学,讨厌语文,唯独一样英语深得我们心。老师善解人意,上课有趣,所以次次考试,总是我们班第一。又一届的学姐学长毕业,我们仍然不懂一些道理。那一年,我们享受童年,享受自由。

  那一年,我们挥洒着汗水,才知道要努力拼搏。马上要分离的我们,有一种说不出的忧愁环绕心头。已经对考试麻木的我们,只想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在每个人的记忆里留下些什么。我们在那么一瞬间,仿佛成长了许多,那么会钻牛角尖的我们,也懂得了忍耐,不想独自再往前踏一步,只想停在此处。每个人都显得那么没心没肺,小学如同一张纸,扔了就忘。事实上,谁又舍得遗忘?那一天,我们没哭,没笑,没有说话,分道扬镳。

  那一年,我们曾经努力过,考上同一个班级,虽然希望渺茫;那一年,我们曾经泪流过,因为不舍得走;那一年,我们曾经欢笑过,因为回忆太好,太好。

  时光匆匆,转瞬即逝,从我们相识到相知,整整花了六年时间,那一年,我们都变得很沉默,不敢回头望望我们走过的路程,那是一段多么艰辛的旅途。

    初一:胡若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