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致——我的挚友_600字

致——我的挚友_600字

2014-06-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有这样一个期许,一年之后,在花落季节我们牵手走进梦想的校园。致我亲爱的挚友

  ——题记

  在这短短三年里,能与你们相识,相知,相伴乃是无比珍贵的。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有你们陪伴,此乃幸事。记得入学第一天我们互不相识,而流光就像一把利刃把我们的尴尬与陌生从中穿透。从此后,我们在不知不觉中携手共同去追只梦想。在这条艰辛并漫长的道路上,能有你们的欢笑、泪水,也是我的宝藏。

  秋风涌起,吹乱了你们芳香的秀发,你虽然你是女生,虽然没有强大的力气,可是你有善良的心灵,像清澈的湖水,能令人暂时的忘记那些烦心事。你清脆的声音,甜美的笑声以及并不整齐的牙齿,不知是如何刻在脑子里的。不由间,甚至会你和别人打闹而吃醋。

  我的好朋友其实并不多,屈指可数,但是,有你就足够了。在未来的路上我不会孤单,不会害怕,让我们成为对方的眼睛,一起去闯荡,去拼搏。

  我小时候不知什么样的人才称得上是好朋友好闺密,在认识你之后,我明白了,是伤心时的安慰;骄傲时的责骂和教诲;是一起品味生活的人。这近一年的时间,我虽然文化知识学的不是很好,但我知道,朋友,是不离不弃的承诺,是互相的关心。

  亲爱的你,谢谢你与我一起走青春,让我在最美的年华与你并肩作战,共同追求自己的梦想。谢谢你给我的关心。谢谢你是我的朋友。虽然两年以后,我们各奔东西,但我相信,我们不会因为肉体的分开而疏远,因为我们在已成为灵魂朋友。

  让我们共同努力,两年之后,走进我们的梦想,去拥抱它。

  秋雨蝶起花满地,寒雨催花落;

  人生路途期漫漫,但愿无别离。

    初一:lovexo12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