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他一直在我记忆中_500字

他一直在我记忆中_500字

2014-06-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黑夜里我奋力呼喊着他的名字“花猫,花猫。”可是没有回音,我看到它跑进黑暗的深处,狂吼着。

  花猫十一只可爱的小花狗5,6个月大,也就是说他和我生活了5,6个月了他从刚睁眼一个星期就来到我的家,它真可爱,就是没长牙。我就给它喝奶一直如此直到它长牙,可是在2014年6月13日晚,他却不我的呼喊冲向黑暗再也没回来。

  也许习惯了他在阳光下扑蝴蝶的身影,也许习惯了他点着我的手摇着尾巴时的温暖,更是习惯了他用水汪汪的眼睛望着我吐着俏皮可爱粉红粉红的舌头,还是习惯了它在我怀里睡觉时安逸的样子。

  他离开了,但我并不怪它,它也许觉得这样的生活更适合它吧,也许是我不好,是我太爱它了,甚至都不经常让它一个人出去,因为小区外面有一条非常大而凶的狗。也许放开手给她自由才是真正的爱它吧,可是一切都晚了。

  有时我会想:

  没当我从外面回来时他还会以前一样用小小白净的爪子拍打着门,让爪子摩擦得咯咯响,嘴里唱着欢快的歌。

  每当我像往常一样睡醒的时候推开门我还想看到早早在门口等候的它来亲热我。

  这二天晚上我看到它了,在梦里。我看到了,它可爱的的眼睛,小小的嘴巴,小小的身子,在我家客厅里站着,他对我说:小主人再见。

 

    初二:马长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