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失败,其实也很快乐_700字

失败,其实也很快乐_700字

2014-06-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失败,其实也很快乐

  快乐,很多人都在追求着他,而失败,很多人都在刻意的躲避他,然而,就像孙悟空难以躲过如来佛祖的手心一样,被失败牢牢的困住,一蹶不振,然而,有人却在失败后整装待发,继续挑战失败,失败,其实也很快乐。

  当我们不得不去面对失败时,我们为何没有想到,只要我们奋斗过了,失败又能怎样,奋斗了,我们就应该快乐,不对吗?

  在美国大选已分胜负的时候,麦凯恩向奥巴马拔了一通电话,本以为送去的将是气势汹汹的攻击,而出乎意料的是,他只是送去对奥巴马的祝贺,并承认了自己的失败。接着,他便呼吁自己的选民去支持奥巴马。

  这不禁使我一惊,让我想起了他常常见报的一张照片,他转身与公众挥别,微笑。这次,他又以同样的方式再次挥别让他屡屡受挫的总统大选。这是多么快乐和优雅的离开方式啊!一切平和、安祥,令人肃然起敬,即使失败了,又让人感到多么的快乐,仔细的考虑一下,这样的失败,比起鲜花和掌声,是那么的寂静,然而在他的背后,隐藏着一种博大的胸怀和一种对至高名利的淡然,相比奥巴马的成功,麦凯恩就这样笑着,快乐的继续走下去,这何尝不是一种别样的成功呢?

  相比之下,我又想到了台湾那位不可一世的陈水扁。

  同样也是大选失败,陈水扁却采取了截然相反的态度。看守所内,陈水扁绝食,写诗,用尽手段,无非想博得同情。他一遍遍地问道:“我真的败了吗?”“什么是失败?”真的很是伪装,让我不得不为之变色。

  这样,就好吗?承认失败,又有什么大不了?承认失败不是会活得快乐吗?

  失败,并不代表“破罐破摔“,而是在为为下一次成功积蓄能量,失败,并不代表懦弱,而是一种坚硬,顶住了,顶得刚强,让世人知道自己有输得起的勇气,失败,是迎来成功不可或缺的一把金钥匙,失败,其实也很快乐。

 

    初一:常仁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