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皓蝶(二)_900字

皓蝶(二)_900字

2014-06-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风硕大人,小的奉命前来送信。”一个黑衣人说。

  “拿来吧。”风硕冷冷地说。

  黑衣人将信交给风硕后就快速离开了。

  “是幽莲啊。”风硕看了看信,随后来到一座大城堡里,坐在大厅里等候。

  一个穿着暴露,十分妖媚的女人走了过来,坐在了风硕的身边,紧紧挨着他。把丰满的胸部使劲往他身上靠。风硕毫不在意,丝毫不反常态。往旁边移了移,说:“幽莲小姐,有什么事找我吗?”

  “风硕,做我的男朋友吧!我保证让你吃香的喝辣的。”幽莲用充满魅惑的声音勾引风硕。

  “不了,如果没什么事我就告辞了。”依旧是那副冰冷的表情,风硕一点也不动心。她是女的,心动什么?帅气的甩了甩头发走了出去。

  风硕一头银发,碧蓝色的美瞳,一副精致的面孔,怎么看怎么迷人,怎么帅气。相比之下皓蝶的一号角色是那么的普通。

  刚出门,一个非常美丽可爱的女生站在他面前,后面是一大群的粉丝,人人手中都拿着“笑脸”的牌子,象征着面前这位美女排行榜第一位的笑笑,而里面那位幽莲小姐则是第二位。

  众粉丝一看是风硕从里面走了出来,一个个都异常兴奋,发出一阵阵尖叫声。只见笑笑低着头,红着个脸,有些不安的用手扯着裙子,说:“那……那个……风硕哥哥,我……喜欢你。”

  “啊,我的女神,我的心都要碎了。”粉丝群中有人在喊。

  “笑笑女神和风硕大人真是绝配啊!”又有人喊。

  “是吗,可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再见。”风硕一笑而过。留笑笑一人站在原地哭泣。相信明天人人都会知道这件事。

  “虫虫们,还记得我吗?”风硕来到一片大树林里,取下头上隐藏的发夹,变回了皓蝶,对着地上的几只飞虫说话。

  皓蝶和飞虫很亲近,和其它动物也是,她有一种特别的亲和力,而风硕时的她却没有。同一个身体,却似乎有着两个灵魂,却从没起过冲突。

  “好了,别闹了,我要回去了。”皓蝶放下飞虫,按下空中键盘的退出键,又是一道白光。

  “饿死我了,吃饭去。”皓蝶坐起来,准备去吃饭。

  “咦!这是哪?我怎么在这?”皓蝶已经不在家里了,这是哪?复古的房子,家具,该不会是穿越了吧?这是皓蝶第一个想到的非常严重的问题。

  一个穿着古装的女子走了进来,看到皓蝶醒了,有点激动的说:“姑娘,你可醒了!你怎么会一个人晕倒在那条小巷子里啊?”

  “还真穿了啊!”

 

    初一:粉红的火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